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楼主 | 收藏 | 举报 2020-01-15 14:57   浏览:159   回复:0

微商真的能赚钱吗?你真的了解微商吗?

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qq空间开始充斥着大量的广告。有卖化妆品的,有卖衣服鞋子的,也有卖儿童用品的,也有零食,内衣,保健品,减肥产品等等琳琅满目的,今天这个晒一下自己所谓的工资,月入过万的样子,明天那个晒一下奔驰宝马,感觉好像微商真的很赚钱的似的。我不由得想问一下,你们这么高调,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很赚钱吗?

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每天都会群发各种广告,删了吧,大家都是朋友,不删吧,真不是一般的烦人,微商最讨厌的就是借着朋友之间的感情不断地进行信息骚扰,到后来不得不拉入黑名单。

还有次一个朋友想做微商,要投资好几万做代理,过来问我可以做不,我就问他了几句话:你微信好友有多少人?有几个可以成为你的顾客的?你能买出去多少产品?如何保证在保质期内卖完?有售后保障吗?比淘宝京东有优势吗?最后朋友放弃了微商,不是我不喜欢微商,事实就是如此,别总眼看着别人做微商很赚钱,自己就蠢蠢欲动,到最后吃亏的是自己。

微商真的赚钱吗?其实微商最大的消费群体,不是买西的人,反而是卖东西的人,最大的受益者还是生产厂家,说白了,很多制造业工厂的产品,其实都是卖给了经销商,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都知道很多微商都有分级代理,不同的级别代理费也不一样多,少则几千几百不等,多则几万几十万的都有,交够一定的代理费进货就可以销售公司的产品,很多人都大量的存货在家,根本卖不出去多少产品,你的上线根本不会在意你能不能销售出去产品,他们最关注的是你能找来多少人做代理,只要有源源不断人加入进来做代理,他们生产企业就可以赚钱,作为经销商的你只能屯大量用不完的货物。为了能摆脱困境,有的人只能昧着良心卖力的招代理。

至于朋友圈晒收入的有几个不是ps的图片?什么奔驰宝马?真的开回家了吗?去4s店里拍几张照片,录一段短视频就算买车了吗?说白了,很多微商实际就是传销,微商总源,其实就是传销公司搞的,注册一个皮包公司,给代工厂下订单,生产一些成本极低的产品,更多的是三无产品,经过网上水军发帖,对产品进行包装,然后就开始大量的发展代理。也许最终的零售微商能在朋友圈卖出一些产品给真正的使用者。但无论如何,大部分所谓产品,最终都是卖给不同层级的代理了。积压在这些卖东西的人手里了。所以说,卖东西的人,才是最大的消费者。

我不是排斥微商,只是希望大家保持理性,想兼职,这不是坏事情,但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不要成了微商难民。如果你要只是卖一些产品,有稳定的顾客,微商还是不错的,如果只让你不断地招代理,美名其曰分享经济这绝对是传销骗人的鬼话。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