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楼主 | 收藏 | 举报 2020-01-16 13:40   浏览:60   回复:0

农民学习“致富经”为何成为了“致穷经”?创业真的还能赚钱吗?

如今一些致富节目是数不胜数了,农民可以直观的学习致富经,这也是让农民大多是心动不已,很多农民在看了一些节目之后都会学着去种植或者养殖,感觉这样自己可能就能致富成功了。

可是也正因此,看的人多,模仿的人多,可能这种农产品可能已经饱和了,再想赚钱其实就难了。而很多一头热血的农民可能因此投入了自己的积蓄,最终创业失败,可能只能借钱过日子了,这个坑有可能也很难跳出来。不过人家节目也是正能量的,主要就是传授一些致富经验,学到几分还是看人。那么创业真的能赚钱吗?

首先人们需要了解一下创业的本质是什么,那就是你创造的东西,别人真的需要,或者是你感觉人家需要,并且你也能让别人购买你的产品,这其实就是创业了。总体而言就是你创业根据市场的,当地的市场需求你了解没有,或者是全国的市场你了解没有,是否是长期需要,这点一定要清楚。

其二就是渠道是否已经打通,或者是有把握打通,市场了解了,肯定是需要渠道的,你的商品能否进入市场,这就需要渠道了,以往的中间商,现在的电商以及直播带货等等。要了解清楚,看看渠道是否畅通。

其三就是最重要的成本考虑了,创业的肯定大多都是没钱的,一般年轻人创业都是只有一次机会的,一次失败之后,能再次创业的很少。所以这第一次创业至关重要,因为花费的是你的积蓄,而且这个成本预算并不是靠想的,而是需要实践经验。小编身边上很多人创业失败了,大多都是成本预算出了差错,虽然对于行业有点经验了,可是并非是整套,可往往就是这一点,让他们失败了,多年的积蓄加父母的养老本可能就此打水漂。

总体而言,其实还是看人了,创业前一定要找有经验的人聊聊,慎重考虑,意气用事只会让你的钱白搭进去。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