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楼主 | 收藏 | 举报 2020-01-17 14:21   浏览:152   回复:0

微商推广加好友,五个方法简单有效

1.实体店客源

有很多微商都有自己的实体店铺,实体店铺的客源也是需要充分利用起来的。那些来了你店铺的人,可以通过送礼物、办会员卡等方式来获取用户的联系方式,添加你的微信。通过实体店铺添加来的微信好友,成为回头客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来因为有实体店铺的信任感,用户可以看见和触摸到产品,无疑增加了信任。


2.利用自媒体

大家可以借助QQ、微博、贴吧、论坛等其他的自媒体来进行宣传和营销,发布一些相关的软文信息,利用软文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或添加你为好友。这些自媒体中往往活跃着大量的用户,主要你找对了方向,可以快速的收获大量精准的用户。


3.利用别人的微信资源

别人的微信号怎么可能为我们宣传呢?你可以付费叫他们帮你推广,可以找认识的人合作。有些微信公众号里有个社区的功能,每天都有很多人交流,相当于一个手机论坛,大家也可以在那与网友交流,引导用户关注公众号。


4.红包游戏

相信没有人不喜欢玩红包游戏,就算不喜欢红包游戏,在一个群里也有想要抢红包的欲望。这时候我们可以引导粉丝来关注自己的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某个微信群,然后再在微信群中发红包或者是玩红接龙之类的游戏。


5.组织线下活动

微商不一定要在网上做推广,线下的推广其实效果很不错。可以打印自己的二维码名片 ,花点钱买一些礼物,做一些类似线下大转盘、抽奖等活动,这些活动都是能吸引到很多人群的,这个时候再弄一些类似“扫一扫抽奖”之类的规则,吸引粉丝加我们的微信号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