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楼主 | 收藏 | 举报 2020-03-18 23:44   浏览:23   回复:0

娃哈哈妙眠助眠酸奶新零售加盟

伴随经济快速发展和消费需求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健康消费。睡眠占据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拥有良好的睡眠才会有健康的身体,因此高品质、更营养的睡眠产品越来越受到“睡眠困难户”们的青睐。娃哈哈作为我国知名民族品牌,一直以“健康你我他,欢乐千万家”为品牌发展理念,在睡眠经济日渐兴起下,为丰富健康睡眠产品市场,特针对“失眠困难户”打造出一款营养助眠饮品——娃哈哈妙眠酸奶!
      娃哈哈在妙眠酸奶中添加了GABA,大多数失眠患者都应该知道γ-氨基丁酸(GABA),该物质具有改善睡眠、调节神经、舒缓压力、辅助调节血压、激发脑活力、缓解疲劳六大功效;同时为了改善口感提高酸奶的营养价值,妙眠酸奶中还特别添加了促进多巴胺释放、提高记忆力、改善女性经期综合症的茶叶茶氨酸、养肝、安神、宁心的酸枣仁、含天然褪黑素的酸樱桃;以及口感细腻酸甜、补气润肺、富含美白皮肤VC的白桃汁等物质!
      酸奶饮品正成为国际乳制品发展的新趋势,已经全线冲击国内传统乳品市场。娃哈哈在发展的32年时间里,创造过五个百亿级单品,分别是八宝粥、爽歪歪、矿泉水、AD钙奶、营养快线,每款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沉淀十年后孵化出的娃哈哈妙眠酸奶,将再次打造娃哈哈第六大百亿单品!


创富社交新零售:
      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是指销售门店或生产商,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电子商务平台消失是指,现有的电商平台分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商平台,不再入驻天猫、京东、亚马逊大型电子商务平台。举例:每个人在电商平台都有自己的店铺,集中在平台下进行销售,只能在一块水池里生活,这是很局限性的。创建新零售,满足以下需求:

1、云平台

2、云市场

3、全域营销

4、单独域名

“商业模式的颠覆,才是最高级别的颠覆。”
娃哈哈妙眠免费自循环百亿构架模型,不管是作为娃哈哈妙眠普通团购用户、代理商、区域服务商,都是免费的,只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缴纳一定任务保证金即可获得经销商资格,纯消费者也只需要缴纳拼团保证金,拼团成功后,保证金退回账户。打破了传统微商大量囤货压货的诟病,实行了免费自循环的买卖模式!
不管你是身处何方、身居何位只要你有理想,有报复,那么就请你加入我们吧,今天我们将以一个全新的模式颠覆传统,造就一批新的创富者。我们的宗旨在于让60%的人挣小钱,让40%的人挣大钱!
娃哈哈妙眠创富之门已经为你开启,我们欢迎你的加入,模式的颠覆让你实现百万财富!详情请咨询:180 3068 1573(微信同号)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