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环迅支付pos机代理加盟,连锁行业招商进行中

规格: 50万以上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09 17:4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环迅支付是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迅支付)
      环迅支付是中国银行卡受理能力最强的电子支付平台,与国内所有主流银行及国际主流信用卡组织均建立支付合作伙伴关系,每天处理数十万笔来自全球各地的银行卡在线支付。环迅支付业务遍及电商、教育、传统企业、供应链、B端市场、外贸企业等电子商务的各个领域,并不断帮助商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环迅支付凭借丰富的支付运营经验,不断研发国际领先的支付产品及行业资金解决方案,拥有包括A.N.T.(信用卡支付反欺诈系统)、C.A.T.(信用卡授权支付系统)、ICPAY(国际信用卡支付系统)、SINOPAY(人民币卡支付系统)、POS运营管理系统在内4大系列25款领先产品,充分满足商户的在线金融管理需求。

      环迅支付始终关注在线支付的风险控制问题,目前公司已经构建了具有高等级的安全体系,通过全面升级支付的软、硬件环境,在业内率先投入使用了异地灾备机房,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PCI-DSS支付卡安全认证的支付企业,充分保障企业资金流动的高安全性。

      在满足各种支付需求的同时,环迅支付始终承诺为用户提供放心和愉悦的支付体验,并在原有24*7的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创新提出全新的服务精进计划,制定标准化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服务。
      在未来,环迅支付将不断寻求突破与超越,打造国际领先的电子支付企业。

    一、代理要求:
    愿意长期在pos机项目深度合作的企业,有良好的信誉。
    代理企业处于本区域地级市企业相对集中地区,与当地企业有广泛的业务关系和市场开发能力。
    与环迅支付异业或关联企业优先考虑。

    代理政策:
    可以在环迅支付全业务领域深度合作,获得充分的授权。
    在合规前提下,提供稳定且长期的代理手续费返还。
    提供优质客户给予不定期奖励。
    pos后台功能强大,提供多功能机具,多种接入方式,多种结算方式,应用范围广

    加盟热线:0755-25835982 zhifuzhaoshang@qq.com QQ:1942198782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环迅支付pos机代理加盟,连锁行业招商进行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环迅支付pos机代理加盟,连锁行业招商进行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