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斯诺威汽车美容全国招商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1 15:00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斯诺威汽车美容连锁护理机构是国内较早从事汽车美容养护专业机构之一。主要从事汽车美容养护品的研发与销售,汽车美容店的策划与托管经营,对国际先进汽车养护理念和技术引入具有深入的研究与实际操作。目前,斯诺威主要从事汽车美容服务业的直营和连锁发展业务,以专业洗车,漆面镀晶内饰清洁、修复、玻璃贴膜、轮胎升级、轮毂改装、发动机外部清洁、大灯升级、车身塑料件护理、高档精品销售。致力于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提供顶级专业产品和卓有竞争力的店面运营模式,促进行业内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为中国车主提供物超所值的专业技术服务。

    市场潜力:汽车服务产业6000亿的市场规模谁与争锋!

    ◆近日,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中国汽车社会发展报告2012—2013》引起了强烈关注。报告预计,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私人汽车拥有量将破亿,10年左右每百户汽车拥有量将达到或接近60辆.

    ◆“中国有多少户?假设每户平均3.5人,中国大约有3.7亿户家庭。按100户60辆计算的话,中国10年后大体会有2.2亿辆私家车。
    ◆业内人士称,一辆汽车从购买到报废的全部花费通常只有1/4用于购车,而3/4的花费大都用于美容、养护和维修。
    ◆一部10多万元的汽车,每年用于车辆美容、养护和维修的费用在3000元以上,中高档汽车的各项护理费用则大大超过这个数字。如果按照每辆汽车年消费3000元计算,到2020年我国私人汽车的总保有量将达2亿辆,汽车美容养护业至少可达到近6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服务内容:专业的汽车清洗,汽车美容、汽车精致洗车、汽车装潢、轮胎升级、轮毂改装、大灯升级、汽车保养、车身改色、汽车精品销售等。

    项目优势:

    专业技师,专家带店:总部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技师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您掌握汽车美容跟装潢等方面的技术,店面管理人员具备多年做店的经验,都在国内很多地区独立经营过汽车美容店铺,对市场分析和消费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专家带店让您无忧。

    实体经营 成功保障:总部是先经营实体成功再招商,只有总部自己经营好店面,才能真正实现指导加盟商赚到钱,实体店面运作模式让您轻松放心赚钱。

    产品齐全,市场考验:斯诺威汽车美容产品已历经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所有合作的店面享受代理商的价格,国内最低价,让你的店面避开了与其他汽车美容店在价格上竞争的弊端。

    个性方案,倾心打造:提供一站式定制方案;根据客户的投资能力实际情况量身制定创业方案,同时提供一整套成熟完善的经营管理模式、统一规范的技术指导和支持,即使未做过管理也能轻松运作,降低投资风险、提升成功率。

    资源共享,后续服务:总店有强大、完善的广告宣传、统一的产品开发采购系统和丰富的人力资源,会收集市场最新信息,通过网络第一时间传达给加盟商,可与总部共享。同时定期的巡视督导、宣传投入等完善的后续服务,更给加盟商的成功经营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斯诺威汽车美容全国招商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济南鼎福斯诺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斯诺威汽车美容全国招商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