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E洗车招商 让您一本万利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北京 东城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30 19:1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现在的交通运输业日益的发达,小汽车已经成为了一款日常的家庭代步工具了,同时,人们也开始关注着自己的小汽车了。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和小汽车相关的产业。加盟E洗车钱景无限广阔。

     

        30万付费会员,8000万车主资源,成功捷径你打开

     

        我们在北京有500个洗车合作商。多年网络运营020模式直营经验为你提供行之有效的整套运营方案及宣传资料。同时我们拥有全国1200家洗车店面服务指导经验,帮你应对各种经营难题,创建超强上门洗车竞争能力,主动出击抢洗车店生意。

     

        在这个领域,技术或许就是你的障碍,刚好,这也提高了别人的进入门槛,为你建立起行业围城而你只需坐享我们的技术包管服务!

     

        专业上门洗车培训学员,全方位技术支持

     

        1、无保留技术培训

     

        我们为每一位合作者提供专属技术培训,各项技术无保留输出,管理,运营经验无保留分享

     

        2、020模式支持

     

        我们有专业的网络运营团队,帮您从互联网上接单,让你不再为没有订单和生意发愁,24小时赚钱

     

        3、大时长驻点

     

        我们采用LBS定位技术,让身边的车主随时可以找到你,跟你做生意,而不是自己在苦苦寻找客户,让客户主动来找你做生意

     

        4、近百家大客户资源

     

        我们联合平安车险、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等近百家大客户积分系统,共享车主资源,你还担心赚不回钱吗?

     

        开业,就要赚钱60天回本

     

        我们,为你提供第三代上门洗车产品系列

     

        我们,为你配备领先,高效轻便的设备工具

     

        我们,与你分享平安车险8000车主资源

     

        我们,一起沿承6C精细服务理念

     

        我们共同拥有E洗车专属竞争力

     

        专业品质,舒适出行,领先市场,行业的先进品牌,E洗车招商,市场前景无限广阔,是您成功创业致富的首选项目,目前正在火爆招商中,敬请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E洗车招商 让您一本万利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北京微积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E洗车招商 让您一本万利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