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中药泡浴诚招全国代理加盟商

加盟品牌: 老打儿汤、墨匠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广西 百色地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30 20:49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一、厂家介绍

    广西源林中药制品有限公司,建企于2002年,专注制作中药15年,自创建以来,产品覆盖线下2000余家药店,300余家医院。现有员工近千人,自建1000亩药材种植基地,坐落于田东县,北与巴马瑶族自治县相连。公司聘请技术顾问周海丰教授,现任广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公司年产3000吨生产线,著名药企品质保障,企业获5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通过了国家药监局新版中药饮片GMP认证、中药前处理GMP认证、化妆品生产许可认证等。公司70%法人药材从越南等国进口,我们只用高品级的药材,多半药材源于越南等东南亚著名药材产地。

     

    打老儿汤品牌故事简介:

     相传,很久以前,一年轻女子手持木棒,在路上追打一须发皆白的老头子。过路的人见了,无不愤然。谁知那年轻女子的一席话,竟将过路的人惊得个个目瞪口呆。原来,被追打的老者竟然是她的儿子,而女子也已百余岁。她因长年使用家传秘方配制而成的一种药浴,所以容颜不老,虽已百余岁,仍然身轻如燕,体态姣好。而她的儿子,屡屡不听她的劝告,拒用她配制的药浴,结果70多岁,变得须发皆白,老态龙钟。为此,她十分生气,常常追打儿子,逼迫他泡药浴。听到这里,路人无不惊诧万分,将“年轻女子”奉为神仙,纷纷请求赐予药浴,“年轻女子”毫不吝啬,将家传秘方一一告于众人。众人用之果然均收到其效。于是,有人将这种药浴称为“老打儿汤”。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中药泡浴诚招全国代理加盟商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西源林中药制品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中药泡浴诚招全国代理加盟商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