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爱梓教育加盟 让孩子从心底热爱学习

加盟品牌: 爱梓教育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2020-11-1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6-01 13:37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关注公众号

    非会员或积分不够?请加客服微信获取

    招商详情

    六年基础课书400本,直接考验记忆力

    “十年寒窗”是古代文学描述读书人一生历经十年漫长艰辛的求学时间。而现代的孩子,从小学读到大学本科毕业,要读16年的书,是古代社会读书人的读书时间的1.6倍。据统计一个人一生从小学读到大学毕业,仅学校里发的其础课本就约400余本。如果再加上课外读本,学习资料等等,那么不会少于1000余本书。比起古人来说,现代学生的压力较之古时更加艰辛不易!

    知识的吸收关键“记忆力”

    其实每个家长心里,都知道孩子们学得辛苦。但是面对应试教育体制,唯分定论的现阶段教学方式,他们不得不逼迫孩子学习,学习,不停地学习。为了保持成绩,孩子们也不得不每天把自己埋在课本里,又读又背。然而,效果微乎其微。有的知识,当时会背了,过两天又忘了。考试的时候,不是忘记了这个,就是忘记了那个,大脑里面一片混沌考出的分数还是没有排前。传统教育多半是填鸭式或硬塞式的教学方法,完全靠死记硬背来完成消化书本知识。这种传统的学习方法基本上依赖的是左脑记忆。即辛苦吃力,效果又不好。

    因此,很多家长反应说他们的孩子得了“学习恐惧症”。有些孩子甚至出现了逃课、逃学、上网通宵、不愿再上学的厌学现象。

    爱梓教育打造“记忆大师的脑”

    一天读完的书,用一个小时就读完了,学习还会累吗?

    一个月要记完的课程,三天就记完了,学习还会累吗?

    三天才能背完的单词,三个小时就能够倒背如流,学习还会累吗?

    爱梓“超强大脑”开创记忆先河

    爱梓教育走创新教育之路为使命,聘请全国青少年教育专家教授、世界级记忆力大师200余名共同研发课程。以青少年先天禀赋为基础,进行生理素质教育及潜能开发,全面提升青少年学习能力,掌握实用、有趣、快乐、快速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们的学习不再枯燥,掌握知识不再困难!

    爱梓教育记忆大师团队根据多年的记忆实战历经3年潜心研发出“超强大脑”课程。这套课程从大脑科学家及心理学家对于遗忘和记忆规律的研究中获得成果,打破传统用脑规律,采用有效的左右脑综合记忆,减轻左脑负担,开发右脑功能,填补了传统记忆的漏洞,使学习变得轻松有趣,巧妙致用。使学习者能在短时间内收到成果,发掘记忆能力的无限潜能。锻炼脑力,还可延缓大脑老化,促进大脑灵活性与大脑细胞的新陈代谢!

    当场学习当场见效!大脑开发看得见!

    u 圆周率50个数字仅需15分种即可倒背如流。

    u 5分钟满屏幕数字、词语、字母倒背如流。

    u 诗词、文章记忆速度提高2-5倍。

    u 单词记忆速度达到35-60个/小时。

    u 5分钟记忆8-10个学科知识点。

    u 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提升2-5倍。

    u 提高学习效率:3倍

    u 提升学习分数:5-15分

    u 提高学习名次:5-10名

    超强大脑让您16年掌握32年的知识

    拥有这么好的记忆学习力,16年学习400本课书,孩子们也不会再感到恐惧了。他们用16年的时间里,完全有能力再阅读1000本书与资料!利用16年的时间,完全可以学到32年、或者48年常人大脑记忆可以掌握的知识!


    全国招商总部: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广场融众国际大厦0901
    北京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3号写字楼3A10室
    武汉公司: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联峰广场1504室
    驻澳洲办: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格伦韦弗利区科曼路163号
    招商电话:4001858656 
    招生电话:4008005060
    http://www.aizijy.com/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爱梓教育加盟 让孩子从心底热爱学习_教育培训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北京爱梓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爱梓教育加盟 让孩子从心底热爱学习_教育培训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