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超级车管家全国低价代理中

加盟品牌: 超级车管家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22-07-2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8-07 10:0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超级车管家”是由一款创新研发的专业代处理违章、实时分润的实用型APP软件平台。


    “超级车管家”大的核心技术特点是直接对接车管所,无需排队,无需本人驾照,足不出户解决各种违章缴费,而且你还可以直接和各入住车主协议平台代处理违章事项,平台代处理违章更自主更安全更快捷。


    “超级车管家”核心技术:拥有第三方API交通违章渠道,平台在线代处理违章更安全,而且与银联中心建立友好长期的支付业务合作,可以在线POS刷卡交违章,信用卡储蓄卡通用。方便处理违章的同时,用“超级车管家一体机”POS消费(刷卡)缴费处理违章,还可以获得手续费分润,累计不封顶,刷得越多,分润越多。


    “超级车管家”为车主提供简单快捷的违章查询助手、车辆违章缴费等服务,查询速度快,结果准确、服务可靠,省时、省心、省力。让车主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违章缴费业务。

    超级车管家之优势:


    1、“超级车管家”全国低价代理来袭,现在加入代理最低只需最低价108元/台!

    2、处理各类闯红灯、违停、超速、变道、压线,一键缴费,极速处理...

    3、全国违章查询,费用比线下便宜20%,代理商高分润,后台自主设定。

    4、无需跑车管所,无需排队,无需本人,足不出户解决各种违章缴费处理。


    现面向全国诚招分销代理,加盟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超级车管家全国低价代理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深圳市左右互通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超级车管家全国低价代理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