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元面膜招商代理

加盟品牌: 元面膜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2 15:33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2017年7月1日,韩国进口元面膜新品发售会圆满落幕。该产品由河南亚韦实业有限公司推向市场。本次发售会现场邀请了各方面人士,线上线下联动,真人实况直播新品效果,让新品的功效实时清晰可察。
     
        元面膜品牌的由来
     
        “元“品牌面膜创始人崔艳伟, 2005 年远赴韩国,于2015年载誉回国,十年来投身于面膜及其他韩国日用快速品消费行业。从面膜产品的零售推广,到代理分销,进而深入研究韩国各面膜品牌的核心价值取向及品牌营销模式,最终深度进入韩国面膜的生产及研发机构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崔艳伟亲身参与韩国面膜的销售、物流、品牌、生产、研发领域,领悟韩国面膜的成功之道,汇集各面膜产品及品牌的优势,创立出自主品牌“元”。
     
        元面膜合作单位
     
        元面膜研发机构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该集团是韩国享誉全球的化妆品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40多个国家,所生产的化妆品项目多达4000多种。
     
        元”面膜的生产机构是韩国利美人公司,是韩国排名第一的面膜及日用快速消费品代加工企业,是韩国乃至全球知名日用快速品的专用生产企业。韩国一流原材料、韩国一流机构研发、韩国一流企业生产,是“元”品牌面膜的品牌自信和品质基石。
     
        专一的原料、研发、生产渠道,保障了“元”面膜的正统品质和消费感受。
     
        元面膜产品介绍
       
        元面膜倡导“美丽、平衡、健康、时尚”的品牌理念。
     
        “元”面膜内含丰富的玻尿酸精华和尿囊素,补充肌肤水份的同时,提升肌肤保湿锁水能力,帮助肌肤改善干燥状态;配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成份细嫩肌肤,令肌肤水润而富有弹性。大量精华的添加就是美肌的保证。
         
        汉方精华包含
     
        生姜萃取物:抑制血小板凝聚、增强免疫力、 抗菌、消炎之作用,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
     
     
        牡丹根萃取物:镇痛镇静、消炎、增强免疫力;
     
    蜂胶萃取物:润肤生肌、消炎止痛、抗辐射。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布膜向内敷于面部,以指腹轻压使其服帖,静待15-20分钟后取下布膜即可,也可将布膜洗净后当一次性面巾使用,清洗面部剩余精华。再进行正常护肤程序。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元面膜招商代理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郑州哲欣商贸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元面膜招商代理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