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苏州以租代购 车交道全国招商加盟

加盟品牌: 百城互联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10:49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办理流程
    选择爱车——扫码支付宝、天猫、淘宝进件——签订合同——办理提车——期满过户

    项目优势
    1、低首付:首付只需1成
    2、车随选:25W以下车辆随你选,只要你喜欢
    3、超长分期(48期)
    4、利息4-6厘
    5、二证一卡,审核快
    6、强大的APP进件购车体验


    以租代购
    今年以来,多家二手车电商均获得巨额融资,写字楼、电 梯间、地铁的广告位也快速被二手车平
    台广告所占据。2015年初,据调研报告显示:所有考虑购车的用户里面,以租代购 ,57%的用户只考虑买新车,43%的用户会考虑购买二手车,这其中只有10%的用户选择深入了解二手车,但最终也未必会购买。
    现在很多租车公司都涉及了以租代购业务,而随着互联网科技的普及,以租代购二手车电商也浮出水面,以租代购,比如武汉大方租车的“享购车”,便是一个专业做以租代购的二手车电商平台。



    什么是'租购'?
    租购,名副其实就是一种以“租”代“购”,先使用后购入的全新购买方案。是指客户和企业对供应商的选择或认可的基础上,“低首付”或者“0首付”的情况下缴纳一定保证金(期末可退),以租代购公司,每月只需支付约定的租金,即可使用产品。期满后即可获得产品的归属权。客户和企业可以定制专属的个性化融资方案,节省用车成本。



    以租代购
    可以看出,虽然二手车拥有较高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但目前二手车交易的环节繁多,以租代购,且二手车翻新维修“水深”等问题都让二手车价值难以认定,行业整体不够透明使得用户对选购二手车缺乏足够的信心,所以消费者对二手车购买需求止步于复杂的专业知识和对市场诚信水平的不信任上。
    以租代购二手车却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很多租车公司的以租代购车都可以换车、退车,对车型不满意了,发现车子有毛病了都 可以换,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消费者有一个缓冲阶段。




    你有什么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一一解决!我们公司主要的特色服务是:以租代购,零利率零首付车贷,发展加盟商等,“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大的成果。
    欢迎来到车交道(苏州)信息可以有限公司网站,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越溪街道兴昂路99号4幢7F  联系人电话:18221256705贝贝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苏州以租代购 车交道全国招商加盟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车交道(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苏州以租代购 车交道全国招商加盟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