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素颜清祛痘平疤招商加盟

加盟品牌: 素颜清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3 15:2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简介

    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是集祛痘、去痘印、平痘疤、美白、淡斑为一体的非日常性美容全国连锁机构,在传承千年宫廷古方的基础上,经过中科院和台湾研发机构的帮助研发了外用中药系列祛痘、去印平疤产品,并结合独创的专利物理治疗手法和艾灸调理内分泌形成了专业养生祛痘体系,克服了传统治疗挤痘造成的皮肤二次受损和不能内调无法铲除病灶的难题,彻底治疗青春痘、粉刺、痤疮、痘印、痘疤,并推出“先治痘后付款及终生免费托管”承诺。

    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通过10年的市场验证疗效卓越,引进国外先进的运作模式,公司规划在未来5年内发展连锁机构超过千家。

    公司联合台湾、韩国研发的素颜清系列高端祛痘、祛斑、改善肤色、去皱、美白等产品及家庭美容医生系列便携式美容仪器在也备受好评。

    专业祛痘老品牌,你值得信赖的投资项目

    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在祛痘、平疤、祛斑、美白领域有着丰富的积累,产品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效果显著。素颜清集团作为专业祛痘问题肌肤管理及相关品牌线延展的领军代表,一直以技术领先,手法独特,产品纯正,效果惊人而著称。韩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坚持走在祛痘事业的最前沿,率先提出 “签约祛痘,无效退款”的承诺,获得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市场影响力。专业祛痘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和传承,从众多的祛痘品牌中脱颖而出。至今,素颜清治愈痘痘患者数亿万例之多,素颜清已成为顾客首选的专业祛痘品牌。素颜清满足了不同痘痘肌肤的各种需求,同时也增加了投资者的利润空间。

    2、以专业祛痘为轴心,辐射痘、敏、斑、疤多个项目领域,专业皮肤管理机构

    素颜清祛痘平疤托管中心致力于痘痘问题肌肤的科学研究中来,在过去的多年发展历程里,素颜清抓住自身的优势,以专业祛痘为立业轴心,不断创新技术手法,针对不同痘痘类型及肌肤特质而制定不同的产品方案,因人而异、因肤质而异的产品诉求,更直接地、更有针对性地为痘痘朋友解决痘痘问题。素颜清的技术性及科学性已然成为祛痘行业的先锋代表,而素颜清专业祛痘项目依然走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还将从“痘”领域不断辐射至痘痘肌肤相关范畴内的“敏、斑、疤”领域,项目更多样性,客户面也将变得更宽广。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素颜清祛痘平疤招商加盟_美容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山东素颜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素颜清祛痘平疤招商加盟_美容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