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安徽以租代购 诚招市级代理 支付宝进件 首付1成提车

加盟品牌: 慧买车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10:47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您所担心的我们都解决:
    如果你不是本地人,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只需要芝麻分588以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办理!
    如果你没有房产,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只需要芝麻分588以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办理!

    办理流程
    选择爱车——扫码支付宝、天猫、淘宝进件——签订合同——办理提车——期满过户

    项目优势
    1、低首付:首付只需1成
    2、车随选:25W以下车辆随你选,只要你喜欢
    3、超长分期(48期)
    4、利息4-6厘
    5、二证一卡,审核快
    6、强大的APP进件购车体验



    适用人群
    1、有购车需求,但是手头资金紧张,具备还款能力,但是暂时无法购车的人群
    2、异地人士,在本地想买车
    3、有单位车补、车贴人员:每月租金费用可以作为报销车贴的凭证,优化税务结构的依据
    4、企业或单位分期买车:经济性租赁资产不体现在承租人的资产负债表上,实现“表外融资”,提升多种财务指标,优化财务结构
    5、4S首付困难人员:4S店首付一般在4-6W,我们仅需1-2W即可领新车上路

    车交道以租代购业务优势:
    对企业来说:
    1、省去汽车维修管理的麻烦业务大幅度削减复杂的车辆管理作业,减少事故处理的麻烦事务;不需支付各种税款,不需担心车辆保险的问题,让车辆的使用率提高;车辆的使用成本变明确,因为除了汽油费及过路费外之,外其它的费用皆可被包含在租赁合约中。

    2、大量节省会计处理业务租赁期间租金皆可以当成费用处理,具有合理避税的效果;生产成本意识越来越高,车辆成本变明确后,可以清楚衡量成本与效益问题;因为租赁费用为定期定额,随着车辆使用的成本均等化、在预算的制定上会变的容易许多。

    3、租车的财务效果不需要准备大笔资金进行车辆采购作业,资金运用可以更有弹性;因为租赁的汽车不需于财务报表上列为资产,只要定额提列为费用。对于财务报表来说有美化作用,将更利于公司向金融机构取得资金。




    对个人来说:
    与普通租车相比:
    1)享受同样的租赁服务:您只需支付租金,便可享受代缴一切费用、保险事故处理、救援等服务;
    2)获得了巨大的额外利益--壹辆属于您自己的爱车。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安徽以租代购 诚招市级代理 支付宝进件 首付1成提车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车交道(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安徽以租代购 诚招市级代理 支付宝进件 首付1成提车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