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易享车以租代购招商

加盟品牌: 易享车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天津 和平区
有效期至: 2021-08-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4-18 18:32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关注公众号

    非会员或积分不够?请加客服微信获取

    招商详情
    天津速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贰亿元钱,主要运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租赁、维修等业务。公司与渤海产险、大连再生资源买卖所、星斗商业保理、嘉业投资等多家金融机构、金融平台、担保公司等构成战略协作关系,将专注于汽车租赁范畴,严密盘绕中心客户展开产融分离的融资租赁效劳,为企业提供贯串生长周期的“一站式“金融效劳。以客户为中心,在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形式的根底上,分离传统营销管理形式4p产品、价钱、渠道、促销和现代营销管理形式4c顾客、本钱、便当、沟通,采用全程营销形式,以客户为导向,构成先进、高效、可行的运营管理办法和市场操作规则,做到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人性化和信息化。打造便利、牢靠、专业、全面的汽车金融一体化效劳形象。公司业务已散布全国44个城市,57个网点,并持续加盟不时扩展。如今公司具有全球统一的视觉辨认系统,严谨的产品、运营、效劳,多样化和规范化培训系统。并且与多家汽车厂商协作,市面上主流车型一网打尽。整个购车全程风控,车辆租前、租中、租后综合风险管理,保证资产价值。在租赁业飞速开展的时期背景下,公司将紧扣时期脉搏。紧抓开展契机。努力打造质量优秀、风险可控、收益稳健的融资租赁根底资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易享车以租代购招商_汽车服务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天津速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易享车以租代购招商_汽车服务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