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Vvhedy招募合伙人

加盟品牌: Vvhedy
街铺: 10-20万
综合体商铺: 10-30万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30 单店
所在地区: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3 10:15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Vvhedy品牌注册于英国伦敦,公司Tiger & Rose位于英国伦敦普拉德街,设有专业高级定制设计师,负责Vvhedy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并以英国伦敦和中国武汉作为品牌的两大生产基地。品牌店铺已遍布中国各大购物中心,品牌涵盖文胸、家居服、暖衣、内裤、打底、泳衣、配饰、洗化等13大品类,品类丰富,款式多样,深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Vvhedy 2015年进驻中国,由中国内衣连锁企业十强--武汉雅黛丽集团运营合伙人咨询027-83216866。集团在深圳和武汉设有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三家全资工厂为分布于全国35个大中城市的600家直营终端提供高品质产品。

    Vvhedy合作详情:
    1、合伙人详细咨询商圈实地考察。
    2、公司协同客户选址。
    3、签订合作意向书。
    4、公司负责店铺空间方案设计。
    5、公司负责配货方案,货品配置到店。
    6、公司负责开店支持,货品、销售技巧、活动推广等培训。

    Vvhedy合作优势:

    站式合伙联营模式(全托管、零库存、意向选址、总部扶持)

    拥有自主设计研发团队,紧跟时尚潮流前线,自家工厂严格制定,一手货源

    意向选址,总部扶持,无经营压力无库存风险

    Vvhedy合作流程:

    1、合作方式:合伙联合经营

    2、合伙人支付保证金,并承担专营店所有费用及税收。

    公司为联营店供货,承担所有库存,负责对联营店员工培训和销售管理。
    3、按照实际营业额对合伙人高额分利。
    4、公司支持货柜道具。

    Vvhedy合作条件:

    1、合伙人具有合法资格的人或者自然人:必须有经营资源(资金、进店能力、人力资源)

    2、认同本公司品牌经营和品牌管理理念,全力维护企业和品牌形象。

    3、店铺提供当地繁华路段街区或者商业体的店铺有50-150平方左右的专柜,如属于当地最繁华路段或者最好商厦,经考察后面积可以适当调整。

    4、资金所需数目涉及的因素有很多,因地区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一家专营店的投资额约在10-30万左右。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Vvhedy招募合伙人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武汉明佑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Vvhedy招募合伙人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