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六头牛鲜奶吧加盟

加盟品牌: 六头牛鲜奶吧
旗舰店: 5-6万
标准店: 3-4万
创业店: 1-2万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9 22:03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六头牛鲜奶吧0551-62886737以手工现场制作为特点,强调新鲜现做,国内饮品开放式制作平台的创立模式,消费者能够全程观赏现场制作的每一杯饮料,眼见及所得。在日渐注重饮食健康的新世代潮流下,提供消费者健康无负担的需求,六头牛鲜奶吧品牌风格充分展现年轻活力更添加了年轻活力与多彩,符合年轻趋势。
    六头牛鲜奶吧现场手作,搭配新鲜鲜奶,各种口味随意搭配,好玩又好喝。六头牛鲜奶吧产品齐全,有手工珍珠奶茶、原味茗茶、。季节鲜果、高纤鲜奶、特浓芝士奶盖、茶拿铁、手工黑糖等。六头牛鲜奶吧系列多样,新鲜美味,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六头牛鲜奶吧加盟,无需专业技术,标准化操作,有无经验皆可。
    六头牛鲜奶吧经由简单化、标准化及专业的制作流程,每一柸产品皆注入匠人之心,坚持一百分的专业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六头牛场鲜奶吧重视的不只是茶汤的质量,更在意珍珠口感,不同口味的珍珠加上新鲜现制茶饮,让口感丰富多彩,如同视觉上的享受般,同样能够享受不同珍珠口味所带来的乐趣,所以我们把健康的绿色以及多彩珍珠融入VI,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六头牛鲜奶吧所带来的新鲜感受。
    新鲜现做,是国内别具一格的饮品开放式制作模式,顾客全程观赏流程,饮用更合格,品牌新颖的风格吸引了一大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的喜爱,市场前景广阔。
    传统手工艺传承 视觉与味觉的双重冲击
    六头牛鲜奶吧0551-62886737传承纯手工艺制作,花样繁多的手法让茶迷们眼花缭乱,透明的制作展现出熟练的工艺,传承文化的视觉冲击强烈来袭;高品质的珍珠,与口腔的触碰,带来不一样的味觉感受,美味诱惑不可抗拒。

    六头牛鲜奶吧加盟优势

    一、市场调查、选址与评估:六头牛鲜奶吧专业团队教会经营合作伙伴进行开店前的考察:对商圈、人群消费特点、竞争对手及地域饮食文化等进行可行性分析,梳理出适宜的产品组合、市场营销策略、广告宣传、市场定位等一系列实际的问题,让无任何餐饮经验的创业者轻松完成选址工作。

      二、品牌化形象的装修指导服务:将在装修规划、店堂设计、营建指导、等方面为各经营合作伙伴免费提供品牌形象、标语、广告等设计资料。让广大经营合作伙伴轻轻松松经营自己的店面品牌形象。

      三、系统的专业培训:六头牛鲜奶吧为广大经营合作伙伴进行完善的行业技术培训,并提供全套的相关营运证件授权和办理,店面管理手册,严格规定了日常经营业务所需的各个细节方面的指导资料及各种质量标准和操作程序,制定了各合作经营伙伴自己开店的标准模式,为经营伙伴发展自己的店面品牌提供了标准化发展之道。

      四、全程技术指导:六头牛鲜奶吧总部对各经营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在于,经营合作伙伴在经营过程长期能获得我们总部的技术指导帮助,让经营合作伙伴彻底享受到的优越与快乐。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六头牛鲜奶吧加盟_餐饮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安徽省六头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六头牛鲜奶吧加盟_餐饮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