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往约到家上门养生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拉!

加盟品牌: 往约到家
省级: 59800
市级: 29800
区县级: 19800
投资金额: 50000.00元/单店
招商总数: 200 单店
现直营店: 10 单店
所在地区: 重庆 渝北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8 10:27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重庆汇中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身体健康管理事业的服务机构,公司业务有精品足疗足浴,精油开背,精油SPA,精油养生SPA,芳草精油SPA,古典推拿;本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更多人创造健康、便捷的服务,作为健康产业的践行者,不仅要将企业打造成行业领导者并推向全国;更要为顾客带来满意的服务,舒心的体验!公司打造的线上预约,上门服务品牌“往约到家”已上线!顾客通过小程序—形成订单—上门服务—售后保障,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团队由传统推拿理疗服务公司转型而来,有着数十年的推拿理疗经验;在川渝一带发展迅速,并积累了大量的忠实顾客,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目前加盟商及经销商已遍布各地,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必定将推拿及上门服务事业做得更强更大;在获得事业成绩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带来满意,舒心的服务体验,就是我们最好的愿景!

    加盟流程:

    1、向往约到家总部电话咨询加盟事项。

    2、认同往约到家公司的管理模式后,公司进行考察洽谈,相互之间增强了解。

    3、签署合作意向书,缴纳一定的合作意向保证金。

    4、合同签定:审阅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合作方式、权利与义务,并缴纳各项费用。

    行业前景:

    1.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随着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人们更加注重养生保健。

    2.线上消费是未来趋势。

    3.市场空白,发展巨大。

    加盟优势:

    1.区域优势:区域保护制度,先加入先选择地方。

    2.培训优势:专业培训师进行指导,培训各项技能,及传授核心技术。

    3.项目优势:研发推出新技术与新项目更新升级,免费学习,免费嫁接。

    4.策划优势:针对性的面对当地市场推出策划方案,多渠道创收。

    5.推广优势:利用品牌效应,扩大品牌影响力。

    6.市场优势:新生事物,市场巨大。

    7.广告优势:公司对加盟商有对应广告扶持。

    利润分析:

    若每日订单10单,月订单300单,订单金额均价300每单则月收益9万一月,管理费为6%技师提成50%则月毛利3.96万元

    若每日订单20单,月订单600单,订单金额均价300每单则月收益18万一月,管理费为6%技师提成50%则月毛利9万元

    若每日订单30单,月订单900单,订单金额均价300每单则月收益27万一月,管理费为6%技师提成50%则月毛利13.3万元

    以此类推~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往约到家上门养生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拉!_美容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重庆汇中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往约到家上门养生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拉!_美容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