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一支百合无人城市民宿开放全国加盟

加盟品牌: 一支百合
单房: 4.5
投资金额: 4.50元/单房
招商总数: 10000 单房
现直营店: 1500 单房
所在地区: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07 11:1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全国shou家城市民宿一支百合,百合花的百合,寓意着幸福美好,做年轻人的民宿!

    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全国上百家店入住率皆不低于85%,很多都是90%以上,好评率达99%。

    主要开在商圈,全互联网无人化运营,不需要前台,真正的全屋智能,顾客手机下单后刷脸入住,房间可以做各种主题风格,体验超爽!

    投入低,房间数少,投资人无需接入日常管理,总部托管运营


    顾客——线上平台(多渠道,无押金信用住)——预定信息反馈、线上办理入住手续(房源管理系统、客服运营中心、智能门锁系统)——用户获取信息自行完成入住(入住导航、刷脸开门入住)——自动退房(预约退房、提前退房激励)等


    18年年中开放全国加盟的,目前已经有覆盖40多个城市了,安徽合肥阜阳宿州亳州蚌埠滁州黄山池州安庆芜湖铜陵马鞍山、江苏南京常州苏州南通无锡徐州扬州镇江、浙江绍兴嘉兴温州杭州金华宁波衢州台州湖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广东茂名等省市

    安徽自由家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一支百合为其子品牌,专营智慧无人化城市民宿,12月在合肥首次开设2家门店。

    20181月实现无人运营1.0阶段,小程序同时上线。3月合肥天鹅湖店上线,公安网络备案成功。6月合肥经开店上线,同时一支百合连锁品牌战略正式启动。获得中央及各大重点媒体报道关注。

    20194月成立自有研发团队云创科技,打造一站式智慧住宿综合服务管理系统,56日,一支百合成为国内第一家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民宿品牌!

    20204月,与安徽身黄山桃花岛战略合作,构建一体化智能民宿平台,打造中国首个智慧民宿产业集群!5月与浙江省东阳市、安徽省合肥市签约乡村智慧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乡村智慧民宿示范基地!

    截止202012月,一支百合已覆盖全国40余城市,上百家门店,并且还在持续快速扩张中!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一支百合无人城市民宿开放全国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重庆环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一支百合无人城市民宿开放全国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