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提供私域社交用户体系平台,招募市级运营商、代理商

加盟品牌: 创利树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浙江
有效期至: 2021-04-2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03-23 11:00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树海洲成是以帮助企业商家构建数字化社交新零售体系为核心的平台公 司,公司依托创利树数字门店系统、项目运营团队、培训、供应链体系帮助商 家构建基于私域流量体系,解决基于商家产品为核心的人群画像的精准需求, 实现资源共享、产品共享、客户共享、利润共享的互赢商业落地。公司创始团 队有着对电商、微商、社交电商的项目实战经验,在运营、培训、市场运作等 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技术团队有着 16 年的技术沉淀,对现代商业的理 解,并打造扁平化的项目运营团队,帮助商家实现社交新零售的转型升级。在 共享的基础上,构建商家型供应链和资源型供应链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产品来 源,并利用数字化技术解决客户的消费需求。公司计划 2020 年突破 1 万家的 商家,达到 50 万以上的用户日活量;未来帮助 1000 万家商家实现数字化社交 新零售转型服务 5 亿以上的消费者。

    公司经营目标: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数字社交新零售平台,帮助 1000 万商 家打造私域社交新零售体系。

    公司核心价值观:
    使命:帮助中小企业创造价值
    愿景:打造拥有 1000 万伙伴的利益共同体
    价值观:客户第一 员工幸福 探索挖掘 追求卓越 乐观,敬业,诚信,务实

    理念:开放,共享,共赢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提供私域社交用户体系平台,招募市级运营商、代理商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树海洲成(浙江)软件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提供私域社交用户体系平台,招募市级运营商、代理商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