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双小鱼少儿口才招商加盟

加盟品牌: 双小鱼口才,双小鱼主持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6 16:1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双小鱼品牌介绍

     

    “双小鱼”品牌诞生于中国北方艺术名城——山东青岛。双小鱼品牌经国家商标总局备案注册的专注于全国少儿口才教学、教材研发、加盟于一体的专业口才品牌。

    双小鱼口才专注于4-12岁领域幼儿口才、少儿口才、播音与主持、戏剧表演、朗诵等为一体的艺术学校,八年的实力教学,为社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小主持人,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运营管理经验,“好口才,好未来”,“魅力语言,快乐主持”,双小鱼从多方面、多角度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自信乐观的心态、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等,让学员想说、敢说、能说、会说。

    双小鱼口才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与教材研发团队,品牌以教学为王,常年聘请各大电视台一线主持人、各大艺术院校播音系专家教授参与教学研究,双小鱼有自己的专业录影棚,我们致力于不断研发、创新、探索新的教学课题与教学方法。

    双小鱼口才常年与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媒体、影视公司等平台合作,给孩子们提供各种展示的平台。双小鱼口才还是全国众多考级定点合作单位。

    双小鱼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在山东、安徽、山西、河南等地设立了几十家加盟校,正在持续扩展中,致力于为更多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口才培训,让更多的学员可以在炫丽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双小鱼总部也会为前来加盟的创业者提供相应的加盟扶持政策。 

    双小鱼的LOGO中两只一小一大海豚形象即象征孩子们在老师的呵护带领下茁壮成长,又预示飞腾的未来。背景中冉冉升起的太阳充满活力,象征繁荣,蓝色的海浪象征博爱、充满激情、坚持不懈,图像整体活泼可爱、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细观仿佛能听到海豚美妙的声音。

    双小鱼,携手你我,茁壮成长,冲风波浪!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双小鱼少儿口才招商加盟_教育培训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青岛双小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双小鱼少儿口才招商加盟_教育培训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