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张裕先锋国际(进口葡萄酒)

加盟品牌: 张裕葡萄酒
代理店: 0-5万
投资金额: 50000.00元/单店
招商总数: 20 单店
现直营店: 1 单店
所在地区: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0 10:05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公司优势

    张裕集团:国外收购6大酒庄:2013年10月法国干邑富朗多酒庄、2015年9月西班牙爱欧公爵酒庄、2015年11月法国蜜合花酒庄、2017年5月智利魔狮酒庄、2018年1月澳大利亚歌浓酒庄、2019年3月法国拉颂酒庄。

     

    运营支持

    1)培训支持:精品培训课程设计,高级讲师辅导,坚持先培训再开店,培训考核不过关,不允许开店,对每一位加盟商负责。

    2)运营支持:给予线上小程序免费支持,创造自己独有的私域流量。

    3)市场支持:协助制定市场拓展计划,市场督导亲自监督执行,确保方案落地、结果可控。

    4)人员支持:加盟商人员可到接受专业培训,提高业务素质,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5)售后支持:提供酒机安装、维护、清理等专业技术支持,详细教程,免除合作伙伴的后顾之忧。

    6)物料支持:提供门头、展架、海报、彩页等物料设计方案支持。

    7)张裕进口红酒,销售理念不同于传统快消品的渠道销售理念,开创了品牌独有的销售模式,酒庄一手货源;利润丰厚。

    合作商要求: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加盟商要认可品牌理念和经营理念,要与总部统一经营意识,共同发展。

    3)有足够的资金保障品牌的健康发展。

    4)店铺所处环境要求人流量大,这是店铺后期盈利的保障。

    5)愿意按照公司的制作处理日常经营管理。

    6)必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社交能力。

    7)有创业意志及吃苦耐劳精神。

    提供支持内容

    1. 提供品酒会补贴

    2. 大型促销活动

    3. 年终销量提成

    4. 广告物料支持

    5. 给予小程序支持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张裕先锋国际(进口葡萄酒)_餐饮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南京国扬酒业有限公司(南京总代理)】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张裕先锋国际(进口葡萄酒)_餐饮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