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连锁加盟火热招商中

加盟品牌: 塑姿幕珏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2:4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塑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塑姿”)是一家以绿色健康养生为核心的综合性大健康企业。集团涵盖专业减肥、美体、养生频谱舱、女性私密护理及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广,是女性健康身体塑形养生的连锁加盟企业。现有多家全国加盟实体店。塑姿集健康管理、咨询培训、中医养生、市场营销策划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中药熏浴药包四大特点:药劲大、药力持久稳定、持续性、转介绍

    中药两大配方:寒方:幕珏精粹草本粉和抗衰方:幕珏青春呵护草本粉

    幕珏养生频谱舱五大功效:

    1、光子嫩肤:使皮肤光滑紧致,促进皮下胶原蛋白合成,改善妊娠纹、美白淡斑。

    2、远红外线:消炎、杀菌、止疼 对痛症效果特别好,当场做就缓解疼痛。

    3、频谱光波:改善细胞代谢,修复受损细胞,打通细胞养分养料供给通道,促进药效吸收。提升体内阳气,扶正祛邪。

    4、超长波磁力线:调节人体神经系统、改善更年期综合症、失眠等。

    5、玉石养生:玉石可明耳目、润五脏、滋毛发,并有美容养颜、降压醒脑的功效。

    项目优势:省人工、效果好。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连锁加盟火热招商中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河北塑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连锁加盟火热招商中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