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糖平中医加盟

加盟品牌: 糖平中医
地级市: 18万
省会: 30-80万
省级: 面谈
投资金额: 180000.00元/市合作商
招商总数: 108 市合作商
现直营店: 64 市合作商
所在地区: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4 11:35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是治疗糖尿病的专业医疗机构,应用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科学控制糖尿病。

      糖尿病专家兰为民带领的科研团队经过21年研究发现,在不使用降糖药条件下,把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8.5mmol/L以下,胰岛细胞就不会死亡,糖尿病不再发展加重,远离并发症,糖尿病人可以同正常人一样健康长寿。

      “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以下简称“八点五技术”)”依据以色列医学家提出的糖尿病蜜月期理论,通过特色的中医方案、专业的饮食调理,配合科学合理的喝水、运动方案及血糖监控为广大患者提供全面的糖尿病和康复服务。

      其核心内容于2009年已通过中医科学院人体医学实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糖尿病中心主任林兰主任担任《走出降糖困局》并亲笔作序。

    糖平中医

    糖平中医加盟优势

      技术LIng先

      依据国际糖尿病蜜月期理论研究的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中药诱导形成糖尿病蜜月期,治疗全过程只需四个月,大多数患者回到正常人生活状态,餐后血糖小于8.5,不再担心并发症。中国中医科学院权威验证,12年市场检验。

      广告支持

      北京糖平运营中心,在每一个城市多种渠道投放广告,收集糖尿病患者资源,不论加盟商是否有医疗行业经验和患者资源,都有足够的糖尿病患者资源,加盟诊所不会成为无米之炊。

      培训优势

      完整的视频材料,患者自己在家学习,自己主动要求治疗,医生、护士就能完成销售。简单易行,绝无套路。北京总部为全国每一个诊所长期免费提供运营指导和培训服务

    糖平中医

    糖平中医加盟支持

      强力支持 扶上马 陪全程

      根绝各地方需要,运营中心可长期有偿提供患者资源。

      加盟后改名为:XX糖平中医诊所或XX糖平中医医院,开设诊所或医院,配置医生、护士。

    糖平中医

    糖平中医加盟流程

      为了尽快帮助全国糖尿病人获得健康,糖平中医诊所采取自营与加盟相结合的形式拓展市场,快速建设全国连锁经营体系,

      在每个城市设立一家糖平中医诊所或合作医院。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糖平中医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糖平中医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