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糖平中医加盟

加盟品牌: 糖平中医
地级市: 18万
省会: 36-48万
省级: 面谈
投资金额: 180000.00元/市合作商
招商总数: 102 市合作商
现直营店: 71 市合作商
所在地区: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6 17:3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一、简介

    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是一家专业治疗糖尿病,全国连锁的医疗机构,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旗下拥有独立制药工厂及中医医院。公司从事糖尿病及慢性病领域 23 年, 拥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团队及医学专家队伍。1999 年兰为民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开始研究中药控制糖尿病技术,2008 年在北京、广州等城市开始应用,研究成果通过国家级中国中医科学院的临床医学实验,并多次上榜央视栏目及其他专业报刊。12 年时间数万患者结果证明,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简单、经济、可靠, 帮助每个患者轻松控制糖尿病,远离并发症。

    应用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立即停止服用化学降糖药,只服用中药汤剂,治疗期四个月结束后,中药也停止服用。注射胰岛素的患者,治疗后胰岛素用量减少70%以上。四个月治疗结果,糖化血红蛋白小于6.5%,餐后两小时血糖不超过8.5mmol/L,心脑眼肾足神经皮肤多种病症减轻或消失,身体状态从本质上发生改变。只要把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8.5 mmol/L以下,血糖长期保持稳定,不再反弹,许多患者停止服用降糖药时间11年,身体健康。近三年来,具有完整个人信息应用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的患者超过万人。

     

    二、优势

    1.治疗周期短,4 个月过后大多数的患者不用再吃药,打胰岛素的患者使用量减 70

    2.疗效确切,国家级中国中医科学院人体医学实验报告,从事 12 年临床,治疗结束后,血糖长期保持稳定,不反弹,餐后血糖小于 8.5mmol/L,糖化血红蛋白小于 6.5

    3.核心优势:有效控制和远离并发症

    4.让患者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健康长寿

    5.纯中药治疗,不使用任何化学降糖药


     

    三、技术原理

    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治症与治本完美结合

    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不以降血糖为目标,因为应用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治疗, 绝大多数患者治疗半个月左右,空腹血糖在 6 左右,餐后血糖在 7 左右,血糖回

    到正常人水平。只要把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 8.5 以下,胰岛细胞不再死亡,血糖不再反弹。

    八点五保护细胞技术的核心是减轻胰岛细胞负担,保护残存的胰岛细胞,修复病态的胰岛细胞,使胰岛细胞健康的分泌胰岛素,同时调理患者的心 肝 肾等脏器, 然后通过 4 个月的饮食运动养成患者的生活习惯、从而远离并发症 实现科学控制糖尿病

     

    四、大扶持

    1,提供技术:总部技术专业指导

    2,药物提供:(中药汤剂,专用饮食管理配方,合理运动指导,监控血糖)

    3,病源建设:提供成熟的获客模式及推荐相对应的患者资源

    4,品牌授权:品牌免费使用

    5,协助诊所手续审批(由总部专业人员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6,协助选址,装修

    7,医生,护士及市场运营人员免费到总部进修学习培训

    8,享受集团旗下麦卡多安、脂肝舒、六源片、苦荞面等一系列产品最低供货价

     

    五、加盟优势

    1. 技术成熟:操作简单,可复制(标椎化+个性化 效果明显,口碑好

    2. 运作模式成熟:体验式治疗,患者易接受,易成交,目前成交率80%

    3. 安全无风险:诊所初诊,专家复诊,丁香云系统全程可追溯

    4. 见效快,收益可观


    5. 全过程总部参与,专业医护团队和运营扶持

    6. 成熟获客模式,不愁患者

     

    六、三大保障

    1,独家模式,每个城市只一个合作伙伴,不存在竞争。后续合作商区域内代理不收任何费用,提供扶持

    2,风险低 随时退出

    3,代理期 6 可优先免费续签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糖平中医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北京糖平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糖平中医加盟_品牌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