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日期:2019-08-20     播放:876    

蜂鸟获客

一个大数据时代精准营销神器

蜂鸟获客系统,集线上数据广告平台和线下采集设备为一体的营销神器

 

一、线上大数据广告平台

使用程序方式进行广告的投放管理。并利用优化算法和技术自动实现精准的目标受众定向,

减少无意义的重复浪费,只把广告投放给对的人,对接渠道广泛:百度,腾讯,谷歌、搜狐、优酷,爱奇艺,今日头条、抖音、乐视,华数TV、等百余家广告交易平台,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移动端、PC端广告资源一网打尽,接入近10万+APP媒体,覆盖95%中国互联网网民。

 

二、亿级数据,全方面覆盖

8.3亿SDK数据,2.6亿运营商数据,2亿短信数据,7千万电商数据,5.5亿搜索数据。

 

三、亿级海量标签化人群数据,超万个预置通用人群标签。

可根据大数据标签选择;性别、兴趣爱好、年龄范围、学历、婚姻状况、经济状况、常用app、游戏类型等标签化投放。

 

四、LBS地域定向投放

可根据大数据选择投放到省、市、县区、街道或某个商圈1至5公里范围,系统的强大之处可以捕捉客户过去90天的行为轨迹,这么说吧,目标客户不管在哪?到能精准推送。

 

配合线下采集设备——“蜂鸟盒子”

为广告主提供线下的100米实时人群获客采集

采集到的数据实时回传线上大数据平台进行分析统计

通过线上广告投放平台实现对采集人群的精准广告推送+短信营销

线下采集,线上分析

以最精准的方式达到最好的营销效果

最高效率,最大回报

蜂鸟 让“获客”变得如此简单

无锡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