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全球独家研发材料制品拉杆箱行李箱箱包一件代发

代理品牌: BORJESS
型号: JD901
代理价格: 210.00元/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06 17:22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gggggggggggg

    友情提示:

    网络流出许多低价劣质及仿冒产品,使用的材料全是废弃料所制箱体较容易破裂,沿途若受到轻微撞击都有可能导致箱体破裂,一般此类箱子统称豆渣箱,望亲们不要以豆渣箱与我们的相比小店绝无此类产品供应望理解。

    全新独家研发太空舱级进口PC材料拉杆箱、韧性极强,现招全国优质代理、分销商一件代发,如需申请的请联系卖家。

     

    此款产品全球首发本厂独品未经过本厂授权均为假冒产品

     产品的售后服务将是我们的最高宗旨

     公司经营特点:达到质的飞跃 享受量的累积01改
    黑色完成_02
    黑色完成_21


    黑色完成_03
    黑色完成_22


    黑色完成_04黑色完成_23

    黑色完成_11
    黑色完成_06

     

    购 买 须 知

    •关于拉杆
    为什么拉杆箱的拉杆那么有晃动感?
    拉杆有点晃动是正常合理现象,因为拉杆要有间隙才能更好的来回运动如果太紧的话反而对拉杆有伤害.好的拉杆都是这样的哦,我们拉杆设
    计的时候都是留一点空间的,以便拉杆伸缩使用,左右晃动属于正常现象,不属于质量问题,因为仅仅贴合的拉杆起不到缓冲的作用一但收
    到重力就容易断裂的!

    •关于异味
    箱子为什么会有一点异味?
    为了确保受到的宝贝是全新的完好无损的,我们生产后会在第一时间装箱打包好,产品到达目的地时部分原料的气味无法及时散去,但是这
    些气味均是无毒的,属于正常的自然气味,只要把箱子放置在通风处一段时间就好了。

    •箱子太薄
    1、采用的是PC全新材料,韧性及抗击性和防刮性大大提高
    2、虽然薄但韧性更好
    3、旧材料为了达到好的韧性,需要加厚,反而增加旅行负担。

    •质量问题
    我们发货前一定会仔细检查保证发出时是完美的,列如裂缝等等情况是不会有的,请亲们放心.但是经过买家使用过后产生的破裂、损坏.我
    们地区是没办法承担的。
    第一.我们的质量是经过反复测试得出的结果.也有许多客户亲自测试过的,照片都是实物拍摄的。
    第二.您到底是怎么用坏的我们不知道,任何质量好的.乃至上千万的东西.若是经过人为或者外界巨物的压力、冲击下都是会损坏的!恕我们
    无法保证那么多未知情况下的质量保证!非常抱歉!概不退款、退货!
    第三.最近有客户受到箱子.发现箱子的保护膜有轻微破损.拉杆上有轻微的划痕.这个都是很正常的现象,拉杆在出厂的时候都会进行拉伸顺
    滑测试才出厂.只要有拉伸就会有轻微磨损.快递搬运运输途中.也会存在摩擦磨损.都属于正常的磨损,不影响箱子的正常使用,也不属于商
    品的质量问题.如果太追求完美注意者请慎拍。

    •退货问题
    1、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自收到商品七天内.可以无理由退换货,前提是不影响二次销售,这些由于买家个人原因(如颜色不好看.尺寸大小.
    有线头.一点店可以擦拭的污渍
    和胶.做工不好等问题)而引起的退换货,买家需要承担来回的运费.镜面的箱子如果膜撕了就无法退换了.请各位亲知晓。
    2、货物到达时,请您当场检查包裹.切记!切记!切记!重要说三边如发现由于运输造成的刮痕,货物损坏货铆钉脱落等情况请当面拒收。
    卖家负责与快递公司协商.负责调换货品。
    3、由于箱子是大件物品.运输有一定风险。运输过程发生的问题,我们实在无法控制。国家有硬性规定.快递必须让收货人验货后才签收.如
    果快递不让.您有拒签的权利.并联系我们处理对快递的投诉。假如您签收了以后我们发现箱子有损坏,那我们实在没有办法承担所有的责任
    。如果您签收时发现货物有问题.请立刻拒收.并联系我们的售后处理。

    •物流问题
    购买本店商品后(除特殊通知或是协商一致)17点30分以后隔天发货款的不要急于催货,请耐心等待,如需查询,请登录快递公司网站,快递单号可在交易状态:卖家已发货内查询。

    •色差问题
    请您在拍下宝贝之前,认真挑选颜色和尺寸,我们在网页都已经清楚明白写明尺寸,至于颜色,我们都是实拍,色差的话,由于光照情况,个人显示屏色彩度不同,都能造成!以颜色跟尺寸为理由退货的恕我们不予以退货哦。
    您要换货的话需要承担来回运费哦。

    •付款问题
    推荐使用支付宝购物.如需银行汇款.请联系客服,汇款后务必通知我们。

    旅行箱1410描述_30

    旅行箱1410描述_31

    旅行箱1410描述_32

    JD901参数_副本黑色完成_09

    黑色完成_08

    黑色完成_07

    黑色完成_10

    黑色完成_12

    黑色完成_13

    黑色完成_14

    黑色完成_15

    黑色完成_18黑色完成_16

    黑色完成_17

    黑色完成_19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全球独家研发材料制品拉杆箱行李箱箱包一件代发_网店鞋服皮具】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环游皮具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全球独家研发材料制品拉杆箱行李箱箱包一件代发_网店鞋服皮具】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