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重庆万州烤鱼代理

代理品牌: 江来好万州烤鱼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重庆 万州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3 15:0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一、万州烤鱼历史

        万州有三宝,“烤鱼,小面和格格”其中以烤鱼为首,声名远扬,风靡全国乃至全球。

    万州烤鱼诞生于700多年前,相传在南宋景炎元年(公元1276年),元军入侵,攻克了中原全部城池,一路打到川东,势如破竹。

    久而久之,城中断粮。当时天子城的总兵上官夔同儿子上官明杰率兵丁在后山打通一条暗道,派人到苎溪河取水。一些兵丁乘机捞得几条鱼,由于饥饿难忍就在河边架起柴火烤起鱼来。有个叫江尚的伙头军水性极好,他捕到鱼后,从怀里掏出食盐撒在鱼上,边烤边撒,顿觉异香扑鼻。接着一个个兵丁都效仿江尚,下河摸鱼来烤。------这段故事正是讲述万州烤鱼的来源。

    经过700多年的演变及发展,形成“腌,烤,炒,炖”四大核心工艺,工序繁杂,香味浓郁,辣而不燥,营养丰富。

    2008年,“万州烤鱼”就被列入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

    2011年,万州烤鱼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台湾综艺节目《大陆寻奇》等栏目相继报道

    2017年,以万州烤鱼为题材的微电影《一尾风尘》荣登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展演。

    2018年,万州区被授予“中国烤鱼之乡”牌匾和颁发 “中国烤鱼之乡”证书。并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成为重庆美食和万州城市新名片。

    万州人民对万州对烤鱼的热爱及情感,犹如这首诗一样“三生有幸平湖缘,一尾风尘烤鱼情”

    三、万州礼品烤鱼的诞生

      “江来好”是重庆海莱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礼品烤鱼高端品牌公司通过对万州烤鱼700年的加工工艺“腌、烤、炒、炖”的深入研究并与四川大学食品研究院合作,历时5载,突破两大世界难题,并向国家专利局提交5项专利申请(申请中),终于将万州烤鱼礼品化、方便化(即随时随地都能吃上正宗的万州烤鱼)

    我们产品的四大优势:

    操作简单——你只需要划一根火柴,其它的事情我们已经为你做好

    方便快捷——请客送礼,加班夜宵,旅游户外,随时随地吃烤鱼

    技术突破——常温保存时间长,高度还原好味道

    安全保障——平安保险为江来好每条鱼提供担保

    三、产品介绍:“江来好”礼品烤鱼

    ①谢礼·多利(香辣、藤椒、酱香)  全国统一零售价(包括京东)138/盒。

     

    “多利鱼”也称“雪斑鱼”,脂肪含量极低,少于0.5%,无刺肉厚,鲜美细嫩,且具有补血益气,养阴补虚之功效。

    ②御·翘壳(香辣、藤椒、酱香) 全国统一零售价(包括京东)188

    “翘壳”又称作“白鱼”,肉白而细嫩,味美而不腥,脂肪含量极低,营养价值极高,为长江鱼类,一贯被视为上等鱼品。

    ③尊礼·黔鱼(香辣、藤椒、酱香) 全国统一零售价(包括京东)228/

    “黔鱼”又叫做“斑点叉尾鮰”。肉厚无刺,皮滑肉嫩,肥美味浓,诱人无比。“黔鱼”营养价值高,具有大鲜、大补的特点,特别适合老人、儿童以及体弱虚损之人食用。

    国礼·江团(香辣、藤椒、酱香) 全国统一零售价(包括京东)398/

    “粉红石首仍无骨,雪白河豚不药人”。苏轼的一首诗道出了长江四鲜之一“江团”的特别之处:肉质白嫩,鱼肉肥美,胆固醇含量极低,被誉为食用鱼中的上品。素有“不食江团,不知鱼味”的美称。

    四.三种口味。

    酱香味,香辣味,藤椒味

     

     

    我们是万州烤鱼礼品的推动者

    我们是传统万州烤鱼文化的继承者与发扬者

    我们为打造“中国烤鱼礼品第一品牌”而奋斗不息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重庆万州烤鱼代理_网店糖酒食品】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重庆高湖商贸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重庆万州烤鱼代理_网店糖酒食品】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