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U盘杀死光驱!U盘系统大师!淘宝销量第一!诚招地区经销商!

规格: 0-5万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4-12 18:52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随着无光驱上网本的日益普及,采用U盘取代光盘,安装和维护操作系统,势在必行!2010年,大陆市场无光驱上网本销量将达到500万台,这将带来系统U盘市场的快速发展!

    U盘系统大师——北京因特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推出的系统U盘产品,在国内市场:
    * 知名度第一:在Google上搜索“U盘系统大师”,最新已经有3,260,000条记录;
    * 销售量第一:淘宝销量第一的系统 u盘;淘宝官方网店:http://shop57060526.taobao.com/
    * 服务品质第一:唯一采用品牌U盘(不是山寨盘),唯一提供产品支持网站;产品官方网站:http://www.utalive.com.cn/club/soft/index.htm

    相比同类产品,U盘系统大师具有如下优势:
    启动兼容性:
    不同的电脑主板,支持不同的启动模式! U盘系统大师,标配USB-CDROM启动模式,可以额外配置USB-HDD启动模式,具有很好的启动兼容性!

    系统兼容性:
    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有包括Win 7 / Vista / XP,以及各种Ghost版系统,例如:深度等!U盘系统大师,可以灵活更换待安装操作系统,具有很好的系统兼容性!

    操作便捷性:
    使用“系统U盘”安装操作系统,需要设置BIOS的启动模式,这是比较困难的!U盘系统大师,提供了一项全新的启动模式设置功能,具有很好的操作便捷性!

    安全可靠性:
    目前市面上,很多“系统U盘”,都是使用深度等系统。虽然安装方便,但是,内嵌木马和广告软件,并不安全!U盘系统大师,标配微软标准的安装盘,不是Ghost版,安全可靠!

    性能价格比:
    目前市面上,很多“系统U盘”,都是在U盘上,量产整张安装光盘,本来可读可写的U盘,大部分变成不可写的光盘,不能再做日常拷贝数据用。U盘系统大师的只读的光盘区只有250M,剩下的都是可读可写的U盘区,平时当普通U盘用,系统故障时,当系统U盘用,一盘两用!

    服务品质保证:
    目前市面上,很多“系统U盘”,基本上处于没有产品说明书,没有技术支持网站,没有售后服务电话的三无状态,信誉只能靠销售店面保证。U盘系统大师,拥有完整的技术支持体系,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公司现诚招各地区经销商!期待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拓系统U盘的巨大市场!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U盘杀死光驱!U盘系统大师!淘宝销量第一!诚招地区经销商!_数码通讯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北京因特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U盘杀死光驱!U盘系统大师!淘宝销量第一!诚招地区经销商!_数码通讯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