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皇室尊贵定制鞋整体升级跨越2011,星火计划点燃中国奢侈品市场

规格: 10-20万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0-17 13:5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中国是全球高级时装、饰品和其它奢侈品的第三大消费国(2005年调查资料显示)。所谓奢侈品,广义而言,泛指带给消费者一种高雅和精致的生活方式,注重品味和质量并且主要面向高端和中高端市场的产品。

    奢侈品在中国尚属较新的行业,其发展速度高于法国、意大利、其它欧洲国家、美国和其它成熟市场。 与更为成熟的市场相比,中国市场最显著的不同在于奢侈品的消费形态。在中国,奢侈品消费仍然多以产品为主,即消费者追求最新系列或产品。而成熟市场的消费者偏爱尊崇的体验,例如奢华的假期或者为省时而提供的服务,例如送货上门的宅配服务等。

    尊贵定制所服务的顾客是针对中国的精英阶层,具有值得称赞的职业;具有相当个人审美品位和高尚生活方式的群体。这包括:金融界、IT行业、知名企业的从业精英,高端商务人士,文艺界以及其他具有相当社会影响力的知名人士。这符合我们定位高端订制市场的标准。

    我们掌握了国际顶“Goodyear Welted Handmade Shoe”〔固特异沿条手工鞋〕的设计、生产技术。借着中国高端消费品市场的飞速发展,我们很荣幸地为中国的顾客推出个性化鞋履订制服务。在我们的服务团队中有专业的技师和客服专员,为会员提供点对点的“一线式”私属化服务。


    尊贵定制创始于2007年10月,目前只针对中国大陆市场开设绅士男鞋及名媛女鞋订制业务。 现面向全国范围内招商!

    广州尊贵定制有限公司招商中心
    加盟热线:400-678-2070 直线:13829780619
    电话:086-020-62183280
    传真:086-020-62183290

    网址:http://www.dz580.hk





    ............................................................................................................................................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皇室尊贵定制鞋整体升级跨越2011,星火计划点燃中国奢侈品市场_奢侈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尊贵定制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皇室尊贵定制鞋整体升级跨越2011,星火计划点燃中国奢侈品市场_奢侈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