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微信营销成功必备超低价进口红酒

规格: 1万
代理价格: 10.00元/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09 15:3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公司信息

    招商详情

    现代人要创业,面临的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多,其中最大的困难,就是启动资金不足,最大的风险,就是销售的不确定性,统计显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创业不成功案例中,绝大部分都是因为由于销售不畅而造成产品积压,资金周转困难,最终难以为继。

    微信时代的来临,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让你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成为多个产品的代理分销商,但同时又面临一个新的问题:如何才能获得足够多的粉丝来推广自己的产品?虽然网上介绍了很多引流方式,但都不足以形成聚集粉丝的规模效应,真正有效的还需要有一款足够吸引消费者的产品,让大批量的消费者主动加入,从一开始的尝试购买形成持续购买,逐步培养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才能真正做好微信营销。

    有鉴如此,公司斥资百万推出一款超低价的意大利进口红酒(代理价10元,零售价118,促销优惠价18元),代理商可选择在本地的展销会和大型商超做促销,通过“扫描优惠一百元”活动,吸引众多的消费者尝试购买,便可积累大量的初级消费者,为进一步的持续微信营销打下成功的基础。

    详情咨询:

    微信公众号:lv_519  (上海履信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沪清平公路1358弄康虹花园别墅208号

    任涛 13917805239;QQ:514633545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微信营销成功必备超低价进口红酒_糖酒食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意大利迈科酒业】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微信营销成功必备超低价进口红酒_糖酒食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