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寻美人竹纤维面膜诚招各地代理商、微商

代理品牌: 寻美人竹纤维面膜
规格: 1000-30000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7 21:4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寻美人竹纤维面膜,世界首款以竹纤维为膜布,注入天然植物精华、添加竹元素的高端产品,竹纤维第一重保护:竹纤维中含有“竹琨”天然抗菌防过敏 第二重保护:竹纤维中含竹蜜、竹纤维素、络氨酸,维生素E,可清除脸部自由基,抗衰老抗氧化 第三重保护:竹纤维膜布锁水性能好,使皮肤不会因膜布干燥而出现倒吸的现象 第四重保护:竹纤维膜布润滑细腻、柔软清爽,带给您最舒适的护肤体验。第五重保护:竹纤维膜布为纯绿色产品,无任何化学添加,100%可降解,让您成为新一代环保达人。 以竹纤维膜布为载体,吸取足量的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给肌肤100%天然营养。目前产品有:保湿补水、润肤提亮、弹力紧致、祛痘息敏四大系列。每个系列都注入寻美人专属精华液,产品效果好,是美女们最新的选择。无论您是送礼还是自己用都倍有面子! 寻美人竹纤维面膜---送给最美的女人!
    现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商、微商。

    针对2014年12月最后时刻即将迎来圣诞、元旦双节狂欢,佳美公司特推出“寻美人与您约‘惠’到底”大型优惠活动:凡是在2014年12月加盟为寻美人营销中心的所有新客户,不论您拿货多少,一律享受寻美人面膜全国统一出厂价,一件代发。并得到佳美公司给您的寻美人官方授权。只要您进货,我们就发货。

    在这里有第一微商团队,最专业的指导,最牛逼的微信素材,零门槛进入。在这里,我们教你在有优质一手货源的前提下,如何确保你的竞争力;教你如何定位精准的客户群体;教你精准客户的引流,让客户主动加你的秘密;教你朋友圈营销策略,打造属于自己的世界;教你完美的客户沟通技巧,提升自己的成交率;带你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微商世界。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优惠到底,只为美人留下2014年最美好回忆,开启2015年美好新征程。机会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与寻美人约“惠”吧!

        特此声明:

        此次优惠活动截止至2015年1月1日;

    联系方式:王女士18953370117 微信号pastapp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寻美人竹纤维面膜诚招各地代理商、微商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山东佳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寻美人竹纤维面膜诚招各地代理商、微商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