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珈美,微商路上的长线品牌

代理品牌: 珈美
型号: JM-01
规格: 700元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4:00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珈美,微商路上的长线品牌

    选择大于努力。在护肤品泛滥的时代,长线品牌才是你的选择。

    随着那些没有国家药监局备案的一批批护肤品牌的倒下,2015年的护肤品行业和微商界注定要被洗牌的,长线品牌能生存下来,靠的就是质量安全和口碑。

    我举个淘宝服装上的例子,最开始那些做服装爆款的店家,日销千件的那种新潮款的服装,很多都坚持不了多久就垮了。为什么呢?因为价格低,服装面料低廉,款式奇形怪状花里胡哨,一季就过时了,所以差评很多!!而那些固守自己理念的专业品牌,反而在日积月累中站稳了脚跟。比如优衣库。优衣库只做基础款的衣服,上新品速度慢,但是坚持毫不妥协的改进材料和细节。因为款式基础百搭,性价比高,一件基础款,卖出了一个大世界!

    很多微商做得很好的卖家从来不碰爆款的。因为怕自己经营好的品牌被砸,也就是所谓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抛弃爆款,选择一个长线品牌!无论你的推广和营销做得如何,产品都是你最强的后盾,想要做好大微商,产品就是你最好的口碑和营销工具。

    珈美走的是精品路线,育长线品牌。珈美面膜其高效安全的配方来自瑞士La Chapelle Laboratory Suisse拉夏贝尔护肤品研究中心(瑞士La Chapelle Laboratory Suisse)。拉夏贝尔护肤品研究中心成立于1833年,是瑞士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基地。研究所采用进口珍稀植物配方,运用最新科技技术使营养快速达到真皮组织,使肌肤达到抗衰美白保湿的功效。该学院有顶级的化学、生物和皮肤医学的二百多名护肤研究专家团队。由此作后盾,能够保证和保持珈美产品品质在全球美容界的先进性和尖端科研的延续性,确保100%安全性的同时更能体现实效。


    珈美的生产基地—伈海珈蓝是拥有国际生产资格的生产基地,拥有顶级研发团队和工程师,并通过了ISO22716!

    珈美产品所有成分均提取自天然植物,并经过毒素控制小组监控!

    珈美所有产品均经过法国卫生部认证,拥有双十字标识!

    珈美所有产品均为无害添加!

    珈美产品拥有权威质检报告,在国家药监局备案!

    随着人们护肤意识的增强,人们对护肤的产品越来越挑剔。珈美产品以日化线的价格,专业线的功效,很快就在微商界迅速打开市场,口口相传火速蔓延。消费者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希望与品牌有一致的价值观,能体现自己的风格,契合自己的品味,看重品牌包含的精神价值。珈美的品牌理念:珈美,安全而高效的护肤力量!珈美的品牌理念和顶级品质能与高端消费者的消费理念相得益彰!



    珈美做的是长线品牌,只做好品质有口碑的面膜和护肤品。珈美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产品的研发,护肤知识的培训,让产品价值发挥到最大。经过多年研究,珈美推出了科学的三阶护肤法则。珈美除了纯天然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还拥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微派商学院。培育了很多微商营销精英,不仅让微商精英拥有专业的护肤知识服务于用户,而且稳固了在微商圈的市场地位,让微商能够获得长期持续的利益回报和长线的品牌发展。

    2015年9月,珈美受邀参加了微商大会—中国微商博览会秋季展,再一次向行业展示了自己的雄厚实力!

    在2015年中国微商博览会上,珈美斩获四项大奖:

    珈美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珈美-微派商学院获得“微商百强团队”称号

    微商榜样•风云人物---吴迪

    微派商学院被评选为--微商教育基地

    选择珈美,选择长线品牌,可能短时间内暂时得不到回报,但是今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对目前的微商市场来说,适合选择长线的好品牌。好品牌好产品可遇不可求,谁能抢占先机,就能先抢占商机。请选择珈美这一长线品牌,与你一起做专业长久的美丽事业。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珈美,微商路上的长线品牌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澜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珈美,微商路上的长线品牌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