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美愿化妆品公司诚招各路加盟合作伙伴

代理品牌: skin decelceb/斯得丝/ICU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2 10:33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公司信息

    招商详情

    公司简介: 

    WILL&COS(美愿)化妆品公司成立于2015年, 是韩国上市公司SORIBADA音乐平台以及WILL娱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 

    WILL&COS化妆品公司的成立,将总公司SORIBADA以及WILL娱乐公司资源进行进一步重组和利用, 融合媒体、平台及电子商务方面的资源和优势,推动集团事业发展。

     

    产业领域: 

    自主品牌Skin deCeleb系列产品研发生产, 其他化妆品品牌代理经营(蒂佳婷,丽得姿,AHC, SNP等热销品牌)。 

     

    注册资本:4亿8,000万韩币(约300万人民币)

     

    公司网站: http://www.skindeceleb.com 

     

    供应商级别: 厂商 

     

    销售产品: Skin deCeleb斯得丝品牌.,药妆ICU系列,一般护肤White Flower系列

     

    合作前景: 优秀丰富的营销资源, 媒体、娱乐、明星、广告、音乐等多方面业务合作, 未来明星代言、媒体广告投放等多平台合作支援 。

     

    产品相关介绍

    ICU药妆系列-冰感修护面膜

    产品介绍: 

    ICU冰感修复面膜选用更加安全舒适的凝胶材质, 特别针对敏感性肌肤, 有效成分羟基积雪草苷以及茶树提取物成分,针对夏日晒后修复,

    祛痘修护,痘印修复,面部红血丝,敏感性一系列等问题提供安全理想的全方位呵护,在家就可以享受专业皮肤护理级护理的享受。

    产品卖点: 正直可信赖成分, 相比同级别产品更佳合理低廉价格, 真实可靠的使用感受,丰富的营销资源, 针对敏感性肌肤人群研发。

    公司座机:82)02-3445-3060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美愿化妆品公司诚招各路加盟合作伙伴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美愿化妆品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美愿化妆品公司诚招各路加盟合作伙伴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