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洁净安全随身带-便携百洁水

代理品牌: 家洁清净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12:0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便携百洁水

    产品主要功效:祛除异味,户外净手,便后清洁,应急消毒,缓解蚊虫叮咬,意外擦伤清创。

    适用场景:1、车内、厨卫、酒店单间、客房祛除异味。

    2、在户外无水环境中,洗手、清洁所需部位。

    3、外出就餐时,对不放心的餐具进行消毒处理。

    4、对不慎擦伤、磕碰伤口清创。

    5、被蚊虫叮咬后,立即喷水本品可迅速缓解瘙痒。


    生活中大家是否经常受到异味的困扰呢?

    确实,在生活中我们很容易被各种异味困扰:出门旅行,被邻座的脚臭熏到;酒店没选好,下水道味儿好重;去个健身房,里面那股神秘的荷尔蒙味道简直让人窒息!

    很多人喜欢吃火锅,但吃完就傻了,头发、衣服上还有包包总会留有超浓郁的火锅的味道。特别是秋冬天,衣服不是每天洗,但有味道穿出去也忒奇怪了。还不光是吃火锅,包厢的烟味、餐厅的饭菜味、运动完的汗味,一不小心就满身的异味!

    怪不得都说味道是一个人的私人领域,所以在我们的领域里不能有怪味!那么这就需要海创百洁水了,不仅可以祛火锅味,还能去油烟、烟味等等不同的味道,重要的是还能杀菌!什么一次性餐具、酒店床单、群租房的厕所,一瓶在手,走哪都能告别异味细菌!

    海创百洁水通过吸附、分解异味分子的原理达到祛味效果。普通空气清新剂都是以香味覆盖臭味,以此方法令异味更加浑浊,产生更加难闻的气味。海创百洁水和普通产品的不同,在于它采用独有的纯水制配方,具备小分子团特性和较强的氧化还原电位,通过吸附、分解异味分子的原理达到祛味效果。



    吸粉引流、增加客户粘度的利器。
    海创公司引进日本技术生产的“海创清洁水50毫升便携装”(可在淘宝搜),非常适合旅

    游、自驾、户外、聚餐、出差或骑行登山等场景使用,除味、去污,杀菌消毒,

    功能强大物超所值,十几块钱一支,随身携带很方便实用。

    如果是代理销售(8元/支,淘宝价16),或者作为引流赠品,会大大增强客户粘性。

    比如祛味,吃虾、海鲜,手上腥气,喷一下就没味了;
    车上有怪味,喷一喷就好;
    比如在野外洗手洗水果,喷几下,擦净就好;
    比如户外,磕碰伤、树枝划伤,很常见,蚊虫叮咬什么的。喷一下,问题解决了,伤口恢复还快,不留痕迹。
    宝宝体质弱,玩具要经常清洁消毒,不管玩具形状多复杂,喷几下,OK!
    纯水制无添加食品级。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洁净安全随身带-便携百洁水_家居百货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山东海创电商科技园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洁净安全随身带-便携百洁水_家居百货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