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熏蒸舱豪华坐式熏蒸舱汗蒸太空仓产后满月发汗舱湿蒸汽药包熏蒸机

代理品牌: 众惠康怡
代理价格: 4000.00元/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5 11:36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常见的大众汗蒸房或是整齐太空舱,月子结束后的满月发汗最大的特点是能带走体内所有的寒气,从此不会因邪湿寒毒的入侵落下什么病根。所以“满月发汗”对坐月子的人是很重要的。以往,很多人只注重怀孕期间的营养、运动,生孩子时选择正规的医院,孩子出生请一位专业月嫂,觉得这样就足够了,而恰恰忽略了坐月子相当于女人的第二次重生。坐月子最为重要的一项,那就是满月时产妇的排毒(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满月发汗)。 因为汗水里面含有一种天然抗体,叫做“皮西丁”蛋白,可杀死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鹅口疮酵母菌等有害细菌。通过满月发汗不但可以将细菌病毒排出,还可将体内贮存的寒气通过发汗彻底排除。同时,产后出汗也是很不错的瘦身方法。能把浮肿的水分都排出体外,又能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恢复美丽的体形和快乐的心情。一般的满月发汗都是喝中药或热汤,然后盖上几层厚被子来进行发汗。 这样的做法既不科学也不卫生,而且汗液也不能很好的排出,因此,满月发汗也就失去了它的作用和意义。   产后月子病调理(满月发汗)适用人群:   1、满月产妇;   2、曾在月子中留下病根者;   3、流产及引产者;   4、产后抑郁严重者   5、产后想恢复身材者。   满月发汗预期效果:   排毒、清理肌肤毒素、美化肌肤;使内邪.寒毒从体内彻底排出体外,使全身表面皮肤红润,毛孔扩张,然后采用产后妈咪专用的外用中药制剂,药性通过扩张的毛孔进入人体,从而达到清洁腠理,舒展机体,促进人体气血运行。促进血液循环,活跃新陈代谢,使细胞的吞噬机能加强,起到平衡人体机能,以达到补气血,疏风寒、通络下乳、彻底排毒、燃烧脂肪、美化肌肤、舒缓压力,增强免疫力的作用。针对性预防和根除产后风等诸多病症;达到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疏通风寒,温通经络,迅速阻断发病环节,对月子病(产后头痛、腰背痛、全身关节痛、肌肉酸、团、麻、疼痛、畏寒怕冷、充盈乳汁、减少妊娠纹、安全有效的恢复形体等诸多病症)具有独特、良好的疗效。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熏蒸舱豪华坐式熏蒸舱汗蒸太空仓产后满月发汗舱湿蒸汽药包熏蒸机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康怡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熏蒸舱豪华坐式熏蒸舱汗蒸太空仓产后满月发汗舱湿蒸汽药包熏蒸机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