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红帆番茄红素招募微商代理

代理品牌: 红帆番茄红素
区域代理: 1万
代理价格: 454.00元/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1 12:00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新疆红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位于巴州焉耆县沙河工业园,建成了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实现工业化生产番茄红素的生产线,形成了物理萃取番茄红素的生产工艺,番茄红素成分实现了“浓缩番茄”的目标,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红帆公司以“为人类更健康更健美”为宗旨,追求“天然、高科技、让健康细胞存活更长久”,立足于“激活潜能,忠诚拼搏,创新高效,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 在品质智造的路上一路向前。红帆公司开放透明工厂,从原料,萃取生产过程,严格的检验环节到成品,让公众看到每一粒胶囊的生产过程。

     

    红帆公司已获得国家保健食品企业良好生产操作规范(GMP)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红帆牌番茄红素已获得国家保健食品批准文号(G20060110号)。2010年受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的委托,红帆公司主持起草了“番茄红等24种食品添加剂质量规格”国家标准,于2012年发布实施。

     

    红帆公司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流体萃取技术从番茄中提取番茄红素,原料来自焉耆本地。这里生长的番茄由于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番茄红素含量远远高出其它地区。红帆番茄红素在萃取过程中不使用有机溶剂和化学试剂,并很好的保留了番茄的天然精华。

     

    红帆生物,用强大的科技创新为红帆智造梦想护航,以中关村技术为基础,携手数位科学家、教授,数十名高级工程师,北京、新疆两地分设专属研究中心,在产业智造上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红帆番茄红素招募微商代理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新疆红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红帆番茄红素招募微商代理_美容保健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