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零度Tenou消毒杀菌干纸巾诚招代理商

代理品牌: Tenou
一级代理: 50%利润分成
二级代理: 20%利润分成
代理价格: 20.00元/提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2021-05-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5-12 14:2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深圳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全新好;证券代码:000007; )成立于1983年3月11日,1992年4月13日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从最初的电子工业到房地产开发,从酒店旅游业到矿产资源开发,到近年经多轮资产重组逐步向信息技术服务业等现代新兴产业转型。

    全新好在2019年12月25日获得日本eleten株式会社两项世界专利(1.纳米胶囊零度分解技术;2.干式生活杀菌纸巾)在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技术推广和使用权授权。进一步加速向“全民大健康+高科技”新产业转型和升级,实现专利技术的高效商业化,依托科技的驱动打造大健康产业,有效改善公司产业布局和经营能力,公司未来业绩将更加辉煌,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系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0007)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获得了全新好来自日本eleten株式会社全球首家世界专利“零度”技术应用推广使用权。

    “零度”技术可应用于各个领域,目前零度大健康技术有限公司率先将此技术应用于大健康领域,首推将液体杀菌剂与“零度”技术相结合,通过对液体杀菌剂的“零度”处理,同时通过包裹着药物素粒子的纳米胶囊完全覆盖整张纸面,诞生了“零度”纸药片Tenou系列产品:在干纸巾使用时达到90%杀菌的同时,药物用量趋近于零,从而对人体副作用趋近零。并保证有效杀死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

    该技术突破了纸行业多年技术未创新的瓶颈,将技术结合不同产品发挥出其真正“无毒杀菌”的功效,目前该技术的商品化被定名为Ten ou零度大健康品牌,开启全民预防疾病新模式。

       公司计划将以深圳地区为基点,辐射性的向全国各省市进行技术的推广及应用,建立零度大健康孵化基地,让更多品牌及代理商使用“零度”技术,同时让消费者能体验“零度”技术应用产品。公司将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 打造“零度”大健康新理念,开启预防疾病新模式。

     

     

    零度技术

     

    技术来源

          日本eleten株式会社于2017年宣布,攻克了世界物性物理百年未解之谜25题中第22道《物质还原理论》。美国物理学家、诺贝尔获奖者大卫•罗格斯教授曾将此题评价为:“若此题被破解,它将颠覆过去物性物理学的逻辑性,开拓出新的物理学领域。

          《物质还原理论》是物质素粒子的分解和还原概念:物质从最大分解下去,直至分解到最小的素粒子,此时依旧是保持其物理性质不变的最小粒子;用最小的素粒子组成的最少集合体还原下去,直至还原到最多的素粒子集合体,此时依旧是物理性质不变的粒子集合体。简单的说,就是把物质从大到小,又从小到最多的过程。

     

    衍生理论

    目前,世界上有两位科学家通过攻克《物质还原理论》,得到新衍生理论。 一位是200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者日本科学家南部阳一郎教授。另一位则是日本eleten株式会社的化学家福岛利明教授,利用此理论伴生了《药物素粒子还原理论》的理论课题。

          《药物素粒子还原理论》改变了药理学中药效动力学和药代动力学之间的矛盾性,即将药物对人体的治疗功效和反噬作用分开,解决了药物双刃剑的问题。简单的说,该技术能在保持药物治疗功效不变的前提下,把药物用量最小化至趋近于零,从而对人体的副作用趋于零。该技术打破了常理“是药三分毒”的说法,被学术界俗称为“零度”技术。

     

    应用领域

          世界专利“零度”技术可以应用到生活各个领域,是一个无可限量的世界技术专利。全新好计划将“零度”技术在中国率先应用于全民大健康领域,打造全民“零度大健康”新理念,开启全民预防疾病新模式。

       人类对健康的意愿日益增大,要做到真正从根源处扼杀疾病,无疑是要从消灭有害细菌开始,因此,抗菌、杀菌理念也在不断被强调。

        全新好首推将液体杀菌剂与“零度”技术相结合,通过对液体杀菌剂的“零度”处理,同时通过包裹着药物素粒子的纳米胶囊完全覆盖整张纸面,诞生了“零度”纸药片Tenou系列产品:在干纸巾使用时达到90%杀菌的同时,药物用量为小数点的后6位,即药物用量趋近于零,从而对人体副作用趋近零。该系列产品经过GB 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检测,可放心的给宝宝使用,也可用在人体敏感部位、伤口、及私处护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QB/T2738-2012 日化产品抗菌抑菌效果的评价方法检测报告显示:能有效杀死大肠杆菌、白色念球菌及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让人们健康的生活从远离细菌开始,做到真正无伤害的预防,随时使用随时祛菌,颠覆人们传统预防疾病的习惯。

    Tenou杀菌消毒纸

                                     -纸片式固体杀菌剂

    1.核心专利-零度技术

    零度技术可将液体杀菌剂变成固体杀菌剂,通过对液体杀菌剂的“零度”处理,使包裹着有效杀菌药物的纳米胶囊完全覆盖整张纸面,这样的干纸巾有效杀菌的同时,药物用量趋近于零,从而对人体副作用趋近零。

     

    2.产品特点-便携祛菌 无副作用

    纸式,轻便便捷可随身携带,干用湿用都祛菌。可有效祛除多种细菌,例如:肺炎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

     

    3.产品应用

    适用场所:眼睛擦拭、手口清洁、餐具清洁、旅行途中、公共环境祛菌等          

    适用人群:婴幼儿、学龄儿童、爱宠族、健身爱好者、免疫力低人群等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零度Tenou消毒杀菌干纸巾诚招代理商_家居百货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零度Tenou消毒杀菌干纸巾诚招代理商_家居百货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