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在家带孩子做微商什么产品可以代理

代理品牌: 倍特芬洗衣凝珠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31 15:12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眼下大家就业压力都在增大,所以不少人都在准备创业,就业如果比较紧张的话,你就选择自己去创业,而且创业不仅仅是自己可以得到锻炼,而且在当下还可以增加自己的收入,在当下是非常受非常值得就业困难的人们的选择,现在很多人选择自己创业,在家带孩子做微商什么产品可以代理?



    洗涤产品,每个人都需要用到的,快消产品,市场大,深受人们喜爱,而倍特芬洗衣凝珠是一款新型洗涤产品,小小颗,可以洗净14衣物,宝妈工作繁忙回来后,累了直接投放一颗洗衣凝珠,即方便又省心 ,团队专业调香师匠心定制 24h留香,倍特芬®品牌 x 瑞士奇华、芬美意等香料公司战略合作,为用户定制专属国人香味偏好的香调,而高生活品质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花香调的洗衣凝珠,清新自然,衣物持久留香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在炎热夏天,灵敏的嗅觉带给你不一样的芬芳体验,仿佛在花海里遨游一般,连香水都省了,还不心动吗!


    考察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联硅谷动力电子商务港1305号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在家带孩子做微商什么产品可以代理_其它商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深圳市芬享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在家带孩子做微商什么产品可以代理_其它商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