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纳米海绵一抹净诚招代理加盟 小本创业首选

规格: 0-5万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10 09:4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高密度纳米海绵一抹净 汽车清洁专家 神奇魔擦 万能去污海绵 

    规  格:120*68*22mm
    型  号:YNN011Z
    品  牌:S
    包  装:盒装

    纳米海绵带百洁布),神奇魔擦,快速去污清洁海绵“一抹净”(,采用第四代新型纳米技术(美纳米海绵),是新型环保产品,第四代纳米材料密度更高、更耐用,使用更轻松、手感更好。

    纳米海绵“一抹净”(带百洁布) 家庭清洁专家-只需清水,顽固污渍一抹净!具省时/省力/省钱、便利、环保、健康等特点;在美欧、日本、韩国等国家已大量进入家庭使用。采用物理去污机理:其内部的纳米毛细管开孔结构,自动吸附物体表面的污渍;具有99.9%自然抗菌效果:不含化学清洗剂,无毒无害,效力超强、不伤手;神奇清洁效果:去除顽固污渍只用清水,轻轻一抹即净,干净环保;适合于清洁凹凸不平面深藏的顽固污垢,轻松打理、不留刮痕。
    ——瞬间让您的家居焕然一新!

    用途说明: 革命性的去污方式——把污渍吸掉!
    家居用品:茶具、碗碟、塑料、玻璃、沙发、皮鞋、旅游鞋、墙壁、地板、开关面板、门窗、桌椅、儿童玩具等。
    家电产品:电话、空调、冰箱、风扇、电饭煲、微波炉、洗衣机等。
    浴室用品:镜子、台面、浴缸、瓷砖、马桶等。
    金属器具:水龙头、洗手盘、洗菜盘、挂件、把手等。
    办公用品:电脑、电话、传真机、复印机、桌椅、柜子等。
    汽车用品:座位皮套、汽车玻璃、汽车前台等。

    质量认证:通过国际SGS环保认证;环保无污染,不含化学清洗剂成分。

    同类比较:
    市场上的纳米蜜胺产品:采用纳米蜜胺泡绵直接切割包装而成:使用时易断、易裂、易变形;易掉屑、磨损快;产品味道重;手感差,难适应用户使用习惯。
    纳米海绵“一抹净”:纳米密胺泡绵经特殊工艺,再次深加工,提高产品密度和物理特性:密度高,是一般同类产品的2倍;韧性更好,能用手直接捏干水分;耐磨性强,耐用,清洁效果更明显;无异味,更环保等特点。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一抹净茶叶装,一抹净(带百洁布) 两片装,纳米海绵擦 清洁海绵。
    小产品大市场,创业好项目!厦门思航纳米科技诚邀您来加盟!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纳米海绵一抹净诚招代理加盟 小本创业首选_校园家居百货】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厦门思航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纳米海绵一抹净诚招代理加盟 小本创业首选_校园家居百货】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