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湖南公共广播,校园广播代理加盟

规格: 0-5万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0-28 09:10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湖南公共广播长沙专卖 公共广播湖南长沙销售部经理:程祥 13502458116 客服QQ:925260816 由于大型商场、超市客流量较大,为防止消防探头误报警,而引起顾客不必要的恐慌,一般情况下,如果消防控制主机与广播主机同处一室,则广播分区控制系统不设置消防联动控制自动紧急广播这一特殊功能。只是根据已确定的广播区域,配备广播区域选择器、广播区域切换器组成广播分区控制系统,实现手动选择广播区域,进行背景音乐广播或者消防紧急广播。如果消防控制主机与广播主机分设二处,也仅仅考虑增设消防联动自动报警、自动开机功能,同样不设置消防联动控制自动紧急广播这一特殊功能。详细情况可直接与我公司联系咨询!电话预定还可享受优惠!广州楷迪音响广播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智能广播、寻址广播、校园广播系统,公共广播系统,MP3播放机,背景音乐系统,调频广播系统 湖南公共广播长沙专卖 公共广播湖南长沙销售部经理:程祥 13502458116 客服QQ:925260816 ,超市背景音乐、卖场广播、超市广播、器材的销售 。专门从事智能广播、寻址广播、公共广播、背景音乐、多媒体教学、音响系统提供整体技术设计方案和设备安装。 我们主要产品有:各种MP3数字音乐智能播放机、一线通调频寻址广播、智能广播系统、消防广播系统、合并式功率放大器、纯后级功率放大器、前置放大器、仿真草坪音箱、全天候室外防水音柱、壁挂音箱、吸顶音箱、IP数字智能寻址广播系统、酒店宾馆IP数字VOD视频点播系统、 湖南公共广播长沙专卖 公共广播湖南长沙销售部经理:程祥 13502458116 客服QQ:925260816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湖南公共广播,校园广播代理加盟_校园数码通讯】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州楷迪音响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湖南公共广播,校园广播代理加盟_校园数码通讯】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