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香港劲王休闲鞋招募100名校园代理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1 13:5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劲王”总部位于世界时尚之都、亚洲四小龙——hongkong,也是因为此地经济和消费的时尚前沿信息以及开放式的消费环境而诞生了“劲王”品牌,加上香港的流行前线与世界经济文化的接轨成就了这个富有生命力的“劲王”品牌;生产基地和大陆的营销中心——劲昌鞋服有限公司是香港劲王鞋服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属于港商全额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休闲皮鞋之乡——石狮。是一个集产、研、供、销四位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彻底完成了由家庭模式到现代企业公司化的过渡。伴随着品牌效应、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前的生产规模已满足不了现有的市场需求,因此公司撤资6000万在石狮宝盖镇鞋业工业园新建的大型规范化、花园式的工业园在2007年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30多亩,其中鞋生产标准化厂房3万多平方米,国际先进的制鞋流水线3条及多种国际先进的制鞋设备,迄今公司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高层以上的管理就达100多名,在此基础上公司依托先进的管理模式、专业的生产、管理队伍,年产量达到150万双以上。


                     


     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管理为基础、消费满意为中心、质量为生命”的宗旨,以“激情进取、个性张扬、追求更好、细节完美”的企业文化为基准,以“时尚与个性的完美结合、中国好的蓝领品牌”为品牌定位及发展方向,结合现实的社会经济、消费环境及未来鞋业的发展趋势,终确立了以“粗犷、前卫、张扬、个性”的劲王品牌特色和产品风格!通过劲王人的不断努力,选取精湛的工艺,新潮的设计风格,力求产品系列化、多样化和个性化,并保持品质的苛求,依托经验丰富的品牌管理队伍倾心打造,以独特眼光将品牌文化与时尚元素全面融合,凭借对品牌事业的专业操守和强大的执行能力,在营销的每个细节仔细考研,在品牌管理的过程中不断规范,不但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品牌的发展历程,更树立起的经典范例。通过与消费者的亲密接触、心灵互动,在劲王休闲生活馆展示得淋漓尽致!年龄定位:劲王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20-35岁的年轻一代,但消费的诉求点主要集中在心态而非年龄,只要追求“大胆、时尚、个性、粗犷、舒适、休闲”的消费人群都将是劲王的潜在消费者。


    年龄定位:劲王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20-35岁的年轻一代,但消费的诉求点主要集中在心态而非年龄,只要追求“大胆、时尚、个性、粗犷、舒适、休闲”的消费人群都将是劲王的潜在消费者


    机不可失,现招募100名校园代理,欢迎大学生垂询!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香港劲王休闲鞋招募100名校园代理_校园鞋服皮具】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劲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香港劲王休闲鞋招募100名校园代理_校园鞋服皮具】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