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招广西桂佳红糖校园代理

代理品牌: 桂佳红糖
代理价格: 18.00元/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3 23:4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一、红糖背景

    红糖在中国历史上,一直被界定为“药食同源”的一个品类。李时珍撰著的《本草纲目》记载:砂糖(红糖)“和脾缓肝”、“补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恶露”。中医学认为,白糖过于纯净,其中几乎不含微量元素,其营养功效自然不可与红糖同日而语。性温的红糖通过“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来发挥补血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红糖中含有麦角新碱,可促进子宫收缩,帮助淤血的排出,具有暖宫的作用。从古时已将红糖作为排露的必备用品。红糖为女性保养气血之首选“女子不可百日无糖”,张诗军指出,此谚语中的糖用中医理论解释主要指红糖。他介绍,中医营养学认为,性温的红糖通过“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来发挥补血作用。而一项营养学研究结果表明:红糖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成分,有些微量元素还具有强烈刺激机体造血的功能。“妇女以血为用,因为女性的月经、胎孕、产育以及哺乳等生理特点皆易耗损血液,所以女性机体相对地容易处于血分不足的状态。”专家指出,女性养生保健首先应重视保养气血,而此时红糖正可派上大用场。“女性养生保健营养品的很多广告卖点都是活血养颜,这是因为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靓丽、经血正常、精神旺盛。若不善于养血,就容易出现面色萎黄无华、唇甲苍白、头晕眼花、倦怠乏力、发枯肢麻、经血量少、经期延迟、舌淡脉细等。严重贫血时,还容易出现皱纹早生、头发早白、更年期提前等早衰状况。”专家表示,与选择价格高昂的保健品相比,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服用红糖。

    但是现如今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红糖并不是中医里所指的那种红糖了。

    1947年开始,中国陆续兴建了两百多家白糖厂。绝大部分工厂,采取了国际上普遍的硫化法脱色制糖,但是总有一部分尾料颜色无法脱除,这部分尾料,由于颜色呈现红色,被命名为“赤砂糖”。

    因此,从严格意义上讲,赤砂糖并不是红糖。但是,赤砂糖投放市场以后,为了更快地被消费者接受,就借用了“红糖”这个名字,毕竟红糖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早已被消费者接受,所以很多赤砂糖的包装上都进行了这样的标注:红糖(赤砂糖)。

    另外,市面上还有一部分红糖,是用工业糖粉掺入色素而成,因此可想而知,无论是赤砂糖还是色素红糖,实际上都属于化学品产物,吃了不但没有好处,对身体还会有害。

    因此,生产纯正的原生态红糖、引导消费者选购纯正的红糖以及正确食用红糖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份责任。

    二、桂佳红糖简介

    桂佳红糖是由广西桂佳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广西大学、广西甘蔗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甘蔗产业技术体系为技术依托,以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实验场为组培苗繁育基地,从种植到生产各个环节严格把控的低温熬制纯正红糖。喝过桂佳红糖的人,其他红糖都是路人,桂佳红糖制作原材料只有甘蔗,0添加——不添加制糖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工业原料、不添加白砂糖、赤砂糖、不添加仁和香精色素防腐剂。桂佳红糖产地源自崇左,地处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目前有原汁红糖和姜味红糖,每盒净重168g(误差范围±3g),红糖采用爱心形状独立包装方便保存,每颗糖上印有“壮”图案,代表广西特色产品。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招广西桂佳红糖校园代理_校园糖酒食品】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广西桂佳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招广西桂佳红糖校园代理_校园糖酒食品】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