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自己创业的好项目

规格: 0-5万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7-11-27 17:25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公司信息

    招商详情
    世纪阳光(苏州)教育机构
    优秀教育项目
    — —直映教育项目邀请您的加盟
    直映教育 改变方法 创造奇迹
    苏州直映教育诚邀(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昆山)区域特许加盟代理,采取特许加盟代理的合作方式,与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人士共同经营发展。加盟商与苏州总部签订特许加盟代理合同,获得该区域的独家经营与推广权,双方形成加盟代理合作关系。
    加盟商在当地作为独立法人进行经营管理并自负盈亏。直映教育总部提供“直映教育”品牌使用权、全套教材教案、持续的技术支持与教学督导,培训教师队伍,其它相关业务经营管理协助等。特许加盟代理是总部和加盟商之间靠加盟代理合约结合起来的连锁形式,即特许经营代理,是目前被广泛运用的连锁形式。总部把直映教育开发的产品、技术服务和营业系统以合同形式,授予加盟商在规定地区经营。加盟商按照总部确定的方式经营,获得预期收益,加盟商同样也是独立法人。总部收取加盟代理金、品牌使用费、知识产权费、管理指导费、培训费等。加入特许经营体系的最大的好处是自己可以做老板,又可以减少自己开办企业的风险。
      加盟连锁体系还具有以下优势;
      ★享受知名品牌带来的人气和利润;
    ★获得质量可靠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接受系统培训,用已经证明获得成功的经验来经营自己的事业;
      ★可得到持续不断的经营指导服务;
      ★加入经营团队,可以源源不断地学习和充电,面对市场不再孤军作战,有强大的协作团队作后盾支持。
    一、为什么要加盟直映教育?
      教育体制的改革迫使教育经营需要市场化。对于一个刚刚进入教育培训行业者,要在市场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就需要引进先进的教学模式与经营管理经验,借助已有的品牌发展与提高。如果单靠自己的力量,需要大量的投入,而且很难走到技术和管理的领先位置。这些可以通过加盟事业的整体运作得以很好地实现。
      直映教育经过多年的开拓和经验积累,走到了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拥有优秀的科研成果、完整的教材体系、多年积累的成功教学经验、良好的品牌效应、优秀的专家与教师队伍。我们所作的事业不是昙花一现的短期行为,而是一项长久的、有利于促进儿童全面发展的事业。直映教育持续不断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将保证您的事业有相当的持久性。
     二、加盟商与总部的关系是怎样的?
      加盟商作为独立法人,在经济上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在行政管理上与总部无任何隶属关系。加盟商与总部在加盟和约的指导下,资源共享,共同经营教育事业。总部作为授权中心,主要提供“直映教育”品牌使用权,全套教材教案、初期的和持续的培训、经营管理技术及其它知识产权方面的支持等,双方形成加盟关系。加盟商采用统一的经营理念进行教学和管理,在与系统整体保持一致性的基础上也可以保留自己的某些特征。
    三、直映教育吸收什么样的加盟对象?
      1、同意并接受直映教育的教育理念、发展思路与加盟模式,愿与直映教育共同发展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有教育行业背景或对教育行业有一定了解;
      3、理解特许加盟,能够严格遵守行业经营原则和职业道德;
      4、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拥有现代化办公系统及必要通讯、资讯设备,有较强的市场运作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5、保证认真贯彻直映教育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战术,使直映教育的教学成果在加盟商得到贯彻执行;
      6、亲自参与加盟机构的管理,愿意接受直映教育的指导。
      来电垂询:0512-68085607 15995785898
    邮箱:domo158@163.com
    想看更多详情请到苏州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281436823
    联系人:张老师
    想看更多请登录:www.zhangxiuqin.com

    直映认字培训班让他们每天只花15分钟,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认识2000余汉字,能阅读一般的儿童读物。直映认字法由具有20多年小学语文教学经验的浙江特级教师张秀琴老师发明,直映认字法是目前最高效的认字方法,比传统认字方法快了5-10倍。用该认字方法学28次课(一次课1小时30分钟)就可以教会6岁左右的孩子1500?2000个字,而且阅读始终贯穿认字全过程,让独立阅读成为学龄前孩子的一种生活状态,进而自然写出一手好文章,是我们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自己创业的好项目_教育培训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世纪阳光 】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自己创业的好项目_教育培训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手机版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