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儿童淘气堡项目 儿童乐园

加盟品牌: 贝乐屋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5 10:2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贝乐屋梦幻王国

    贝乐屋室内儿童乐园          手机(同微信)18003716990

    品牌:贝乐屋

    “童朔游乐”旗下品牌“贝乐屋”

    室内儿童乐园功能:游玩+零售+手工+餐饮+益智室内儿童乐园。                          前景:中国4亿儿童客户群体大。

    室内儿童乐园优势:不受天气冷暖影响。

    场地选择:商场 超市 幼儿园旁边 社区商铺 乡镇门市。

    场地大小:40平方-60平方。

    投入金额:3-20万。

    经营人员:1-2

    童朔游乐专业打造贝乐屋室内儿童乐园

     

    随着投资者的不断开发,市场越来越大,比如说今年已经不断有二三线城市开发商前来咨询投资大型水上乐园项目,而且这些水上乐园里面大多数是儿童水上乐园,所以今年投资室内儿童等等游乐设施肯定是赚钱。但是究竟要选择什么样的设备才能被市场消费者所接受呢?

    三、计时卡

    计时卡的主要目的是引导第一次消费,引起孩子们的兴趣。但是计时卡的价格不能太高否则很难达到吸引客户的目的但也不能太低,不然大家都去买计时卡了那商家的回本也会慢很多。计时卡能让孩子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也不容易玩腻,容易促进二次消费。假设单次票为50元,那么计时卡可设为28/小时。

    四、消费送优惠券

    在单次消费后可送优惠券,而优惠券的使用时间可由商家自行决定,可以设在淡季的时候使用,这样就可以为淡季的时候引流,当然具体的规则需要商家根据自身乐园去设定,在合理的、不影响会员用户的范围内采用优惠券的方式,可以提供高消费者的回头率。

    而一个从来不敢玩过山车的决策者,可能会觉得过山车刺激度太强,更倾向于把过山车换成摩天轮,诸如此类。当然,这可能说的有些绝对,也有些自己从来不玩过山车的决策者,会认为过山车很有市场, 很多人愿意玩而决定购买过山车而不是摩天轮。但不管怎么样,一个人的决策是会收到他的过往知识、经历、学识、对某些事情的看法和理解等因素的影响的。很多项目的游乐设备购买哪怕并非某一个人的决策,而是一个团队或者多人的共同判断,但最终拍板者仍有很大的影响力。

    开一个室内儿童乐园就是这么简单:

    开业前帮您规划,开业中帮您设计,开业后帮您培训,一站式室内儿童乐园服务,轻轻松松开一个室内儿童乐园。

    中国4亿儿童,万亿市场规模等待您的加入

    “童朔游乐”旗下“贝乐屋”室内儿童乐园祝您生意兴隆!

    man"; mso-bidi-font-family:宋体'>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儿童淘气堡项目 儿童乐园_母婴用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郑州童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儿童淘气堡项目 儿童乐园_母婴用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