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只需1299,人人能开营业厅

加盟品牌: 远特喜牛
所有代理级别: 1299
投资金额: 1299.00元/1套
招商总数: 1 1套
现直营店: 1000000000000 1套
所在地区: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1 17:48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远特喜牛通信简介:

         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工信部授权的电信增值业务提供商,于2014年获得工信部虚拟运营商牌照并发布移动转售业务品牌,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通信老牌公司。喜牛APP是由远特公司耗资100W打造的互联网+合创共享移动平台,作为一家被认可的互联网营业厅,喜牛一经推出就被用户亲切称为“行走的营业厅”。

         合作伙伴通过远特通信便携式的移动智能写卡设备可以与终端用户面对面的通过喜牛app进行手机号码的选择套餐开通交话费等一系列的业务。汇集全国千万的号码库资源普号号码,可以远程开通话费卡异地开通话费卡实现成本透明收益共享并且佣金能够实时提现。整个开通过程只需要三十秒,快速高效的完成线上线下销售和开通话费卡一体化。喜牛app正是这样一款基于互联网思维应运而生的互联网明星通信产品。他是互联网通信和创先趋势,是通信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大胆尝试,一个人就是一个营业厅,这是一个互联网平台。

    项目收益

    一.代理商收益

    购买一套1299的开通话费卡设备成为代理商,代理商开通数量达到200张,1299的设备款全额退还。所以这个项是没有任何风险的。

    成为代理商以后,推荐一个代理商,可以获得400的佣金奖励,对于不同的级别,每增加一个间接代理商可以获得50—150的佣金奖励。并且平级也有5%到8%的分红,这也避免了平级拿不到奖励。而且每一个级别的升级条件非常简单,通过努力,相信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二.话费预存佣金

          预存话费的佣金较高可以获得50%。如果代理开了一张卡,客户预存了50元的话费,代理获得二十五元的奖励,奖励实时结算,随时提现到支付宝

          团队长不仅享受直推客户的预存话费的佣金奖励,也享受整个团队的客户话费预存奖励的分成

    三.号码占用分成佣金

    号码占用我们俗话叫做号码,这一块儿的佣金高达30%。每一个号码都有一个官方定价,一个号码的价值在五十块钱到五十万块钱不等。有很多很多的号码供您选择。团队长的除了直推客户30%的号码佣金奖励外,团队每一个会员办出去的号码,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一个佣金分成。具体分成比例参照这个佣金制度表。

    四.话费管道收益

    从喜牛app办出去的卡,不论是通过官方渠道来充值还是支付宝微信第三方平台充值,只要这个号码一直在使用,我们就可以享受永久的话费管道收益。这个客户就相当于终身和你绑定了。

    五.里程碑收益

         个人办卡每100张奖励200 无上限团队累计办卡获得额外奖励管理津贴即AB级平级分红另:团队100代理商可与公司签订劳务合同保障个人权益详情参照图片中的佣金制度表。 


          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当你睡觉时还能挣钱的方法,你将一直重复着现在的工作。

    远特通信喜牛是什么?喜牛是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线上开卡的app,公司拥有工信部颁发的通信正式运营牌照,工信部官网可查,拒绝套路。 你知道喜牛手机号码是怎么赚钱的吗?把号码送给别人用,别人充话费打电话你就赚钱,同样都叫分润,都是被动收益,躺赚模式。但是喜牛号码共有六大收益亮点,而且没有同行竞争,你懂的 六大佣金收入: ①开号码拿30%佣金 ②客户D一次预存话费佣金30%-50% ③直招代理提成400元(间接代理50-150元) ④后续客户支付宝微信充值话费佣金5% ⑤开卡里程碑佣金,开卡满200张奖励1299元,后续开卡每张2元,累计到200张就反400 ⑥同级津贴佣金(5%-20%)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只需1299,人人能开营业厅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保定白沟新城运特通讯器材销售部】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只需1299,人人能开营业厅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