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氚云低代码泛行业管理软件招募浙江软件代理

加盟品牌: 奥哲科技氚云SaaS管理软件
城市代理: 0万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4:21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公司简介:深圳奥哲科技是中国低代码软件行业的独角兽企业,经过12年历史发展,已经服务了20万+企业级客户,1000+渠道服务商,10万+B端客户,60%中国500强的签约合作,覆盖建筑、制造、地产、能源、金融、互联网、医疗、教育、政务等三十多个行业。

            产品介绍:①面向中小企业的0代码SaaS产品——氚云,无需编程开发,让 企业各业务人员 通过简单拖拉拽就能快速实现业务系统搭建,覆盖超300+场景最佳模板如人事,行政,物资等业务场景,超过100+精品解决方案匹配超30多个重点行业解决方案。

            ②帮助大中型企业快速构建复杂系统的应用开发平台——云枢。针对中大型企事业单位,系统孤立,数据混乱,项目重复建设且成本高的现状,我们基于云枢可以为企业统一流程中台实现集中化高效管控,为企业搭建应用中台,敏捷构建满足低代码应用开发诉求。

           合作优势:①服务商抓手多,完善的产品矩阵覆盖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客户的多元化业务场景的需求;②合作利润高,打破传统分佣模式,以产品+服务+定制开发的模式,使得服务商返佣高达200%-300%,③业务上手快,渠道合作模式成熟,赋能体系健全。④合作门槛低,只要你有泛行业的客户资源,有业务团队即可快速合作,目前无任何保证金/代理金。

          目前浙江区域代理火热招募中,具体请查看下方联系方式,欢迎各位合作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氚云低代码泛行业管理软件招募浙江软件代理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深圳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氚云低代码泛行业管理软件招募浙江软件代理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