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要创业找世程,清洗创业伴你行!特许加盟进行中

加盟品牌: 世程
投资金额: 面议
招商总数:
现直营店:
所在地区: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4 11:59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世程拥有多年航天、船舶等工业液压管路清洗技术和实践服务经验,自主研发出专门用于清洗地热采暖管路的地暖管路清洗设备及产品,整套设备设计科学、小巧便携,实用安全、效率极高,清洗效果直观,无论多弯道还是直角都可顺利通过,彻底避免物理(耗材)式清洗的(耗材)卡住问题,是目前国内是对科学与环保的清洗方式。世程,是专业地暖管路清洗行业的开拓者,打造产品、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运营模式。

    产品做工精致;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认证许可和品牌注册;并获得国家认可证书,清洗无需破损地面,不影响装修效果和正常生活;不使用化学药剂,无色无污染;轻易效果直观可见;耗材可回收利用;能够真正做到专业,有效,科学,环保、先进、便捷、高效。

    (以压缩气体为动力,通过清洗产品向地热管路发射特制高分子环保清洗(耗材)产品,使清洗(耗材)与管路内壁高速充分摩擦来达到清洁效果,属于干式物理清洁技术,是目前行业内最为科学、环保、先进的清洗方式。

    针对地热盘管铺设的复杂管路的特性,“世程”—地暖管路清洗产品通过特制的清洗(耗材),可以通过90度角、T型连接头、环形线圈、U型管、蛇形管及其他带有直通阀的各种复杂管路,能够直接有效的清除管内壁的钙镁离子垢、生物粘泥及其它各种沉淀杂质及管路堵塞、栓塞问题)

    加盟流程

    1咨询世程,做市场调查;2、与世程连锁加盟总部沟通获取相关产品资料;3、认同加盟政策,填写加盟申请表;4、加盟项目洽谈;5、评估合格后签订加盟合同书;6、加盟商培训,提供市场运营指导;7、公司对加盟商长期售后服务、技术指导。

    加盟支持 作为地暖清洗行业的知名品牌,我们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我们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始终保持产品第一、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行业领先地位,全新全意做好产品,与用户的体验,获得更好的口碑。对加盟商的五统一: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保护、统一享用:

    1、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随时待命。2、专业客服定期电话回访,遇到问题及时处理。3、免费为客户投保两年期财产保险,承包金额6万元,免除客户的后顾之虑。4、快捷的线上咨询,线下指导。5、国家供暖协会会员企业,行业信誉保证。

    加盟条件1、认同世程品牌定位、经营理念;2、对地暖清洗行业前景看好并有志于从事一份事业;3、有一定的运营资金支持。

    技术优势:公司通过投入多年大量研发经费与工业服务,不断积累与实践,形成完善产品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专业高效的“世程” 地暖管路清洗产品与清洗流程;完全避免了物理清洗耗材容易卡在地暖管内的问题,彻底解决了地暖复杂多弯道的清洗难题、获得国家相关部门认证许可、产品经过综合性数据测试、技术分析、各项性能成熟

    1. 清洗效果直观可见,彻底有效清除地暖盘管内长期积存的水垢、黏土和残留物等杂质,真正做到“专业-创新-高效-环保”。2.解决90°角线型圈和U型管路清污以及其它方式清洗不彻底不直观的难题。3.操作安全快速,清洗耗材单次作业速度达到每分钟千米以上,施工方便。4.不使用化学药剂和水,不损伤腐蚀管路内壁,延长地热盘管的寿命。5.采用物理清洗耗材清洗,绿色环保无污染.5、无需破坏地面,不影响生活和装饰效果,进而避免了清洗地暖用户的财产损失。

    世程地暖清洗连锁总部,专注管道清洗15年,是地暖清洗行业服务标准的起草者,现面向全国特许加盟,专业的设备与独到的技术为你保驾护航,赚取创业路的的一桶金,一握世程手,一世锦程有!欢迎您来公司实地考察洽谈。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要创业找世程,清洗创业伴你行!特许加盟进行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河南世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要创业找世程,清洗创业伴你行!特许加盟进行中_其它连锁加盟】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