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务必发(网店产品批量采集和上传软件)全国代理火热招商

代理品牌: 务必发智能软件
规格: 1万~5万
代理价格: 9800.00元/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17 11:32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招商详情
     为什么要做我们的代理商?
            1、首先如今电子商务发展得非常迅猛,网上购物变得越来越流行,在网上开店把产品卖到国内外,成为了广大商家和个人的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项目,开网店首先要上传大量产品,上传产品是一件枯燥乏味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的工作,他们都想节约上传产品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快速赚钱,我们的软件可以完全满足需求。

            2、其次是我们的软件功能强大,覆盖面广,本软件可以从几百个网站任意复制产品,可以上传到内贸及外贸最流行的平台网店中,而且所支持的平台会越来越多,这就意味着针对的人群广,市场大。并且这样支持任何网站采集和上传的软件是全球唯一的,只此一家。
     
            3、最后是我们的代理预存费用低,折扣高,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而且还有各种推广销售的培训指导,让您快速销售软件,快速获利。另外我们还为您定制属于您自己的软件,软件名称、标志及联系方式完全可以由您指定,从而减少竞争,便于您销售。那么我们将如何进行新软件的开发和市场战略的调整呢?首先,从技术上我们会有一个大的提升,老搬家软件的运行主要是通过客户端的方式运行实现的,像一些操作系统像win10目前家庭中文版还不能兼容,用户打开客户端后操作的时候也不能查询其他信息,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对软件进行了优化改进,即以浏览器为载体,将导出和导入以及上传和采集的接口嵌入在浏览器的导航栏中,这样提供给用户以及平台商一个直观验证以及操作方便的强大功能了,此外,我们在颜色属性以及类目的对应方面将更加完善,上传的速度将大大加快,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度。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逐步推向类似于淘宝天猫服务市场的软件应用模块营销,即在搬家软件为主营销产品的基础上,给用户开发更多的小软件,为公司进行更多的创收。

    务必发软件销售与盈利模式:

    1、以平台商为目标销售主体,即提供一套软件给电子平台商,凡是付费进行软件定制的平台商,入驻该平台上面开店的店家将可以免费进行数据的采集和上传,平台商也可以向商家收取一定的技术费用。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帮助平台商积攒人气,也可以帮助其获得创收,更重要的是可以拓展我们的业务,更好地打入市场,抢得先机。

    2、如果是没有成为付费供应商入驻商家的用户,他如果想采集或者上传所需要的平台,那就要购买我们的务必发软件了。另外,他如果看到某家平台商没有和我们软件进行合作,也将和商家反映,成为我们软件的一大拓展推广力量,这样一来,我们的务必发软件就有非常大的竞争实力了。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务必发(网店产品批量采集和上传软件)全国代理火热招商_网店数码通讯】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中山市易腾科技有限公司】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务必发(网店产品批量采集和上传软件)全国代理火热招商_网店数码通讯】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