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加盟代理门户
扫一扫 收藏 分享
 

6折限时购-社区推购电商火热招商

代理品牌: 6折限时购
代理价格: 面议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好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区: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7 11:54
  • 对此项目感兴趣?就给他留言吧!

    留言咨询

  • 找项目或资源 免注册快速发布

    发布投资

  • 公司信息

    招商详情

    成本、无风险、高收益、无需技术快速复制不卖商品,不花精力、不伤人脉、多方受益!


    别人买卖商品,你赚其中的钱,社交推客电商, 你不知道的新兴赚钱领域!!



    毫不夸张地说,这简直就是一场“抢钱”的盛宴。而所有暴利的来源,建立在你们的朋友圈或迅速裂变的粉丝基数上。一个电商产品到底能有多强就看有多少用户喜欢,就看拥有多强大的向心力,以及向心力的方向朝着哪边,这是核心。用户的向心力的方向如果是对着产品的。当大多数用户都沉浸在以微博、QQ、微信等为主的社交媒体上,这个庞大的购物场景也随之而来。在这些数以亿计的数据库里,如何精准地匹配用户感兴趣的广告、产品成了变现的最大来源。




    网店商家为了让产品好推出去,

    初期往往亏本或让利给消费者。

    “6折限时购”通过推送淘宝卖家店铺商品,消费者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这种模式从本质上,等于商家直接把本来用于刷单的钱花在推客身上,也就推自己的产品。但是不同于刷单,“6折限时购”推出的产品都是淘宝的真实产品,所有产生的交易也是真实的交易。不仅符合了消费者的求实惠心理,而且所有参与的人都得到了利益。

    1、消费者获得了购物优惠;

    2、代理商获得了商家给的佣金;

    3、淘宝商家通过推广,增加了销售量,是花佣金推广自己的产品品牌。

    4、淘宝和中国代理网平台获得了代理商引来的站外流量;


    索取代理资格请咨询:18971013786 李先生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展示的有关【6折限时购-社区推购电商火热招商_其它商品微商】的信息/图片/参数等由中国代理网注册会员发布,由中国代理网会员【易路文化招商部】自行对信息/图片/参数等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本平台(本网站)仅提供展示服务,请谨慎交易,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本平台(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您在本网页可以浏览【6折限时购-社区推购电商火热招商_其它商品微商】的有关招商信息/图片/价格/联系方式等。

    联系方式

    在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欢迎您向邮箱发送邮件,或者进入《网站意见反馈》了解投诉处理流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全球代理网的关注与支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功能  |  积分奖惩  |  常见问题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  鄂ICP备19026939号-1